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三一> 煤矸石粉碎机让砖厂用户超越梦想永往直前
  • 煤矸石粉碎机让砖厂用户超越梦想永往直前 煤矸石粉碎机让砖厂用户超越梦想永往直前
  • 煤矸石粉碎机让砖厂用户超越梦想永往直前

煤矸石粉碎机让砖厂用户超越梦想永往直前

价  格:

2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44

更新日期:2010-07-06

有效期至:2011-01-01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

价格:2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煤矸石粉碎机让砖厂用户超越梦想永往直前


的煤矸石粉碎机来自金诚机械厂,煤矸石粉碎机以高效的出料粒度,低廉的价格和优质的产量很快的进入了大中小企业中,只要是从我们金诚机械厂买的煤矸石粉碎机,我们都提供三包,三免义务;所以请用户们放心的到我金诚机械考查,试机,来电请咨询我们的业务经理:白先生,或技术部门:崔师傅。

金诚机械厂专业致力于研究生产制造破碎机系列产品(煤矸石粉碎机)在销售方面我们一直坚守客户质量的原则努力的经营着产品质量都是经过严格的检测确定质量生产过关后才批准出厂销售我们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让购买我公司产品的用户不必再担心售后问题而且我们还提供全国各地用户24小时技术解答有效解决用户使用和安装设备方面的难题我们的宗旨是只有用心才能走近客户走向未来选购金诚机械的设备一定不会让您失望…销售电话:0371-64580656
    
         
    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生产煤矸石粉碎机、页岩粉碎机、煤渣粉碎机,加工设备精良,产品质量可靠,服务设施完善,信守合同,免费安装,提供独特的制砖工艺配方,代培技术指导,在管理和售后服务上更加和卓越。并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为走出国门再创佳绩,竭诚欢迎国内外务朋友参观考察,洽谈业力!
    
    煤矸石粉碎机产量高,噪音小,破碎效率非常好,解决了老式粉碎机锤头和衬板磨损过快的问题。此煤矸石粉碎机适合私人企业或小型企业购买使用,此机根据以前老式煤矸石粉碎机不断改尽创新使新型煤矸石粉碎机的成本降低许多相对价格也可让大多数企业群体可接受。
    
    页岩粉碎机属沉积岩类,主要由黏土矿物和细小泥质颗粒压进、胶结而成。页岩具有耐高温的特点,是烧制缸瓦、陶器、电力瓷器的材料,特别是用页岩制烧的页岩制烧的页岩砖是一种新型环保建筑材料,已成为替代红砖的主要建筑用材。
    
    【设备说明:】
    
    
    
    双级粉碎机以低廉的价格,高效的出料粒度和产量很快的进入了中小企业致富道路,双级粉碎机也在中小企业用户心中形成了较好的口碑,双级粉碎机目前在机械设备市场上是一个很热门的粉碎,破碎系列产品,双级粉碎机是由以前老式单级锤破升级改进而成,双级粉碎机解决了老式双级粉碎机带筛网篦底来要求出料细度的缺陷,使出料细度有了更大的突破,而且对含水量较高的物料破碎无任何要求,双级粉碎机的主要特色是成本低,产量高,破碎效果好,可调内部锤子数量和位置来自由控制出料细度,在这里我们保证金诚双级粉碎机出料细度可达到2MM(毫米)以下约占90%,2MM(毫米)以下约占80%,达不到要求无条件退货。
    
    
    
    【厂方介绍:】
    
    
    
    双级粉碎机近期用户需求量很大,这就证明了,双级粉碎机的实用性,为何会有如此之大的受欢迎度,那只有用户们到本厂试机后才知道,真正的产品不怕试用不怕试炼,请注意我们金诚机械双级粉碎机是完全根据物料粉碎难题来设计,而且价格成本方面控制的相对较低,有利于中小企业购买..
    
    
    
    金诚机械厂专业致力于研究生产制造破碎机系列产品(双级粉碎机),在销售方面我们一直坚守客户,质量的原则努力的经营着,产品质量都是经过严格的检测,确定质量生产过关后才批准出厂销售,我们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让购买我公司产品的用户不必再担心售后问题,而且我们还提供全国各地用户24小时技术解答,双级粉碎机有效解决用户使用和安装设备方面的难题,我们的宗旨是只有用心才能走近客户走向未来,选购金诚机械的设备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销售电话:0371-64353382 业务手机:13838106620
    
    传真:0371-64580656
    
    网址:www.henanjc.com
    
    
    
    
    
    【煤矸石粉碎机简介:】
    
    煤矸石粉碎机是从早期单级粉碎机改进加强的新型设备,完美有效的解决了早期单级粉碎机破碎湿料困难的问题,因为目前的煤矸石粉碎机抛弃了老式粉碎机所带的筛网和篦底,破碎高湿度物料时保证百分值百不堵塞,而且出料粒度可根据煤矸石粉碎机内腔的锤子间隙自由调节,是目前为完美的粉碎机,主要的是新型的煤矸石粉碎机产量更大效果更好完全针对产量问题设计改进,目前市场上煤矸石粉碎机的需求量也是非常的大价格方面也已经大大的降低了成本,是小型中型企业的设备,使用煤矸石粉碎机真正实现投资小见效快。
    
    煤矸石粉碎机设计非常独特而且维护也非常方便,仅需一人即可完成维护操作,根据煤矸石粉碎机内部的锤头的间隙还可以控制出料的细度。煤矸石粉碎机上下双级转子高速击打物料使物料粉碎更快更彻底产量更突出,特别针对高硬度物料粉碎困难的问题也做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煤矸石粉碎机中的锤头是由坚硬无比的火车轮毂锻打制作而成,使用过程中如果磨损可调换锤头位置继续使用,锤头耐磨度高寿命长。煤矸石粉碎机锤柄设计为活动式,这样在使用过程中锤头磨损后,我们只需换锤头不需换锤柄,大大节省了使用成本,煤矸石粉碎机出料粒度可自由控制,保证物料出料粒度2MM(毫米)以下约占90%,
    
    【煤矸石粉碎机用途:】
    
    煤矸石粉碎机广泛用于冶金、矿山、建材、煤炭、耐火材料、陶瓷等行业,针对各个地区煤矸石,页岩,煤渣,建筑废料等等含有不同硬度高湿度的物料煤矸石粉碎机破碎效果极其明显,特别是针对砖厂做内燃和其他行业物料粉碎要求有着非常突出的效果,选购煤矸石粉碎机是您无悔的选择。
    
    【煤矸石粉碎机特点:】
    
    ①.煤矸石粉碎机,对物料含水量无任何要求,而且生产过程中不堵塞,细度高。
    
    ②.煤矸石粉碎机,使粉碎机物料时产生的噪音大大降低,而且设备运行时机身非常平稳,无须安装地基。
    
    ③.煤矸石粉碎机,由上级转子把物料破碎为小颗粒后再经过下级转子特殊破碎为细粉状。
    
    ④.煤矸石粉碎机,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整机可在机器工作状态下随时将所有轴承同时加注润滑油,方便快捷。
    
    ⑤.煤矸石粉碎机,此设备融入了双向调隙技术,可自由控制设备出料的粒度,使生产更人性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金诚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矸石粉碎机 联系人: 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09516@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53382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巩义市 手 机: 135924189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金诚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巩义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巩义金诚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加工设备精良,产品质量可靠,服务设施完善,信守合同,免费安装,提供独特的制砖工艺配方,代培技术指导,在管理和售后服务上更加一流和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