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桩工机械> 旋喷钻机> 供应青岛KOYO轴承|青岛IKO轴承|烟台KOYO轴承
  • 供应青岛KOYO轴承|青岛IKO轴承|烟台KOYO轴承 供应青岛KOYO轴承|青岛IKO轴承|烟台KOYO轴承
  • 供应青岛KOYO轴承|青岛IKO轴承|烟台KOYO轴承

供应青岛KOYO轴承|青岛IKO轴承|烟台KOYO轴承

价  格:

50元/ 套

共被查看 571

更新日期:2011-07-03

有效期至:2011-12-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05ZZCM

销售价格:5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旋喷钻机

 2 化学沉积法

    对于尺寸公差超出设计标准的轴承零件,可采用化学沉积法进行挽救。化学沉积的原理是通过多种化学原料间的化学反应,均匀地在零件表面产生一定厚度的金属镀层,通过附加回火保证金属层与零件原有的硬度和力学性能相同。化学沉积只增加零件的尺寸大小,不改变零件的形状公差,所以对于尺寸公差超差的零件,采用化学沉积是一种有效的挽救方法,目前,单边沉积厚度可达0.1mm左右。

    3  热处理涨形法              

    轴承钢的淬火组织由淬火马氏体、少量未溶的二次碳化物及大约为12%~14%的残余奥氏体组成。淬火马氏体和残余奥氏体属于不稳定组织,在回火过程中马氏体的分解使钢的体积收缩,而残余奥氏体的分解使钢的体积胀大。

    随着回火温度的提高,残余奥氏体转变分解量增大,在保证工艺要求硬度的条件下,适当提高回火温度,使残余奥氏体分解,转变成比容较大的马氏体组织,可使工件体积相应增大,即相对使外径磨量增加,利用这种方法可以使轴承套圈缺陷处在正常磨削条件下成为废品的零件得以挽救。

    这种方法对于残余奥氏体含量较大的厚、重型工件(尤其对于调心滚子轴承)效果较显著。实际生产中针对不同规格、不同尺寸、不同厚度的零件制订了不同的回火工艺,在保证硬度和变形的前提下,使组织转变充分,产生较大涨形,相应地增加磨量,挽救废品。

(1) 内部设计
ACD——接触角为25度。
B——接触角为40度。
CC——接触角为12度。
CD——接触角为15度。
BE——接触角为40度的BE型轴承,钢球加大,以玻璃纤维增强尼龙6.6保持架。
双列角接触球轴承
A——外径小于等于90毫米轴承的标准设计,没有装球缺口,采用玻璃纤维增强尼龙6.6保持架。
E——轴承一侧有装球口,可装较多钢球,因此具有较高的径向及轴向承载能力。
调心滚子轴承
CAC,ECAC,CA,ECA——这些设计用于大尺寸的轴承,滚子呈对称型。

CC,C,EC——这类轴承滚子呈对称型,内圈无挡边。
E——是SKF公司采用新标准设计。E型轴承外圈带有油槽及三个油孔,则后置代号中须加W,以示区别。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佛斯特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威海NSK轴承|威海NTN轴承|北京nsk轴承 联系人: 黄寿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qdfst@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3725000
所在地: 青岛市四方区温州路7号万和大厦1204 手 机: 158668622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佛斯特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市四方区温州路7号万和大厦120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机械以动力为根本,动力源于传动。轴承(bearing)是机械中的固定机件。当其他机件在轴上彼此产生相对运动时,用来保持轴的中心位置及控制该运动的机件,就称之为 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