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华信电缆桥架,安装更佳方便
  • 供应华信电缆桥架,安装更佳方便 供应华信电缆桥架,安装更佳方便
  • 供应华信电缆桥架,安装更佳方便

供应华信电缆桥架,安装更佳方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6

更新日期:2011-12-23

有效期至:2012-03-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其他

电缆桥架分为槽式、托盘式和梯架式等结构,由支架、托臂和安装附件等组成。选型时应注意桥架的所有零部件是否符合系列化、通用化、标准化的成套要求。玻璃钢电缆桥架与钢质桥架相比具有重量轻、防腐能力强、使用寿命长、免维护等优点。并且由于桥架本身的标准化、通用化、积木化,因而较之传统的埋管配线方式和地下埋缆方式具有配电灵活。
冀州市华信玻璃钢有限责任公司是玻璃钢储罐、玻璃钢化粪池、玻璃钢冷却塔、FRP玻璃钢管道等玻璃钢制品的专业性企业。我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拥有玻璃钢容器、玻璃钢保温管、玻璃钢塔器等产品的专有技术,成为中国的玻璃钢企业。随社会上发展及市场的需求,我公司又同武汉理工大学一起研制开发了适用于煤矿企业所使用的,具有防静电、阻烯等特点各种规格型号的瓦斯管道、输水管道等,我们以良好的信誉、上乘的质量、完美的服务为吉化、大化、宝钢等十几个重点项目提供了设备和配套产品,受到了用户的好评,并与部分企业建立了常年的供需关系。      
我公司主要生产玻璃钢格栅、玻璃钢储罐、玻璃钢化粪池、玻璃钢净化塔、玻璃钢风机、玻璃钢水箱、卧式玻璃钢储罐、玻璃钢门窗、电缆桥架、玻璃钢采光罩、中央空调末端等一系列玻璃钢产品。另外我公司可承接各类玻璃钢防腐、化工设备防腐、储运灌槽防腐、玻璃钢管道防腐、地坪(厂房自流坪)防腐、防腐衬里的现场施工工程。
为了开拓市场,振兴玻璃钢工业,我们在引进人才、联合大专院校、开发新产品上精心钻研,并与南京化院、机械工业部四部、河北石油化工设计院、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十几个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协作关系,为我公司技术提供了可靠保障,并开发部分新产品,取得了良好的回报。我公司将以新的面貌,本着“信守合同、质量、服务优良、顾客满意”的宗旨,热情欢迎新老客户临惠顾。
更多相关信息请浏览:http://www.hbhxbl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冀州市华信玻璃钢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玻璃钢储罐|玻璃钢风机|玻璃钢冷却塔|玻璃钢管道|玻璃钢门窗 联系人: 谷玉端
资质认证: 邮 件: guyudua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7672611
所在地: 中国河北省冀州市冀枣东路1号 手 机: 136633851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国河北省冀州市冀枣东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冀州市华信玻璃钢有限责任公司是玻璃钢储罐、玻璃钢化粪池、玻璃钢管道等玻璃钢制品的专业性企业。我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拥有璃钢储罐、玻璃钢化粪池、玻璃钢管道等产品的专有技术,成为中国一流的玻璃钢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