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沟机> 供应河南强力砌块成型机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 供应河南强力砌块成型机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供应河南强力砌块成型机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 供应河南强力砌块成型机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供应河南强力砌块成型机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价  格:

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2-07-11

有效期至:2012-08-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l100

价格:1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挖沟机

  河南强力砌块成型机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年销售量高涨,开发研制项目及添加剂工艺配方研究为重点本,保证产品的耐老化。本厂所有产品均达到经济实用的目标。出口国内外,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河南强力免烧砖机出世正逢时 大力禁实的背景下,同时,大力支持投资者投资免烧砖机设备,将免烧砖机设备定位星火计划重点发展项目,并给与了相关政策支持。免烧砖机生产的免烧砖替代红砖市场广阔 因此,您选择投资免烧砖机设备是您现在的选择,未来的发展。 液压砖机的出现对我国在建筑领域浪费比较严重现象的改善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我国的建筑设计水平、建筑材料运用上与西方发达存在较大的差距,但是液压砖机让我国开展建筑节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免烧砖机在吸收国内外同类机型的先进基础上推出的一种产品。信友免烧砖机设备取人之长,己必更长 该设备90年已通过专家鉴定,被列入重点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利用工业废渣:粉煤灰、煤矸石、炉渣、冶炼渣和各种尾矿渣作主要原料。该机组生产线技术先进,设计合理,性能稳定,工艺可靠,压力大,运转平稳,生产效率高,是建材企事业的理想生产设备。

  河南强力路桥机械分析:免烧砖市场的现状 对于免烧砖的实施是因为具备了二次资源的消耗,对于传统烧结砖的高能源污染禁止使用,因此空心砖机在市场上畅销并取得朋友们的青睐,建材砖的用量也不断增加这就为免烧砖提供了广阔的市场,欢迎广大朋友咨询选购!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咨询免烧砖机 www.xyzgjx.com 砌块砖机 www.wto888.cn 空心砖机 www.86031111.com 箱式破碎机 www.fdpsj.com 洗砂机 www.shxypsj.com 转筒烘干机 www.zzxyhgj.com/,咨询免烧砖机型号和价格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电话:0371-67873999

  0371-86072191

  传真:0371-67733677

  手机:15638133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免烧砖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vip@vipz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73999
所在地: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尊敬的客户你好,河南强力路桥烘干机厂家专门生产沙子烘干机,转筒烘干机, 滚筒烘干机 ,矿用烘干机,煤泥烘干机等精品烘干机设备,我们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具体场地具体设计烘干机型号,至于烘干机价格可以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