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运城哪有卖高空作业车 价格/质量如何13886860736
  • 运城哪有卖高空作业车 价格/质量如何13886860736 运城哪有卖高空作业车 价格/质量如何13886860736
  • 运城哪有卖高空作业车 价格/质量如何13886860736

运城哪有卖高空作业车 价格/质量如何13886860736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8

更新日期:2012-12-04

有效期至:2013-03-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高空作业车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车载式高空作业车是指3米以上,由液压或电动系统支配多支液压油缸,能够上下举升进行作业的一种车辆。采用液压传动的载人高空作业车,是当代先进的物种机械设备。施工人员借助高空作业车升空工作,只要正确使用,安
详细信息:  
高空作业车按照结构的类型可以分为伸缩臂式(代号S)、折叠臂式(代号Z)、混合式(代号H)、垂直升降式(代号C)[1]。另外还有自行式、剪叉式等。此外,也可以分为套缸式高空作业车,铝合金式高空作业车。其中垂直升降式工作斗承重大,但作业高度受限,机动性差,不灵活,目前国内广泛运用的是折臂升降式高空作业车。

 

  剪叉式高空作业车是用途广泛的高空作业专用设备。它的剪叉机械结构,使升降台起升有较高的稳定性,宽大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它使高空作业效率更高,安全更保障。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图片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图片

 

  ZSJY系列自行式液压升降平台的主要特点是:使用人员可以不用下升降台就可控制机械升降、行走,可在台面上控制设备行驶到其他的工作地点。设备自身具有行走及转向驱动功能,不需人工牵引,不需外接电源。移动灵活方便,令高空作业更方便快捷,是现代企业高效安全生产之 理想高空作业设备。
  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图片

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图片

 

  伸缩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服务于于各行业高空作业、设备安装、检修等可移动性高空作业的产品。伸缩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主要分为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和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多用于船厂等高度要求较高的场所,此类机器安全性较好,移动方便,但是成本很高。
  伸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伸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移动方便,曲臂结构紧凑.采用新型优质型钢,强度高,重量轻,直接接入交流电或采用车自身动力启动,架设速度快,具有伸缩臂,工作台既可升高又可延伸,还可360度旋转,易于跨越障碍物到达工作位置,是理想的高空作业设备。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套缸式高空作业车是一种多用途的高空作业机械,其功能将载有作业人员和使用器材的平台送到指定高度进行空中作业的特种工程设备。这种设备被广泛用于工矿车间、高大厅堂、仓库、车站、广场等高空作业。整机由平台、伸缩油缸、单梯式或双梯式防转机构、底盘油箱、支腿、行走轮等组成。平台有伸缩油缸直接顶升,当启动电机时,由电机带动齿轮泵供油,油液经单向阀及电磁通道输入油缸,伸缩油缸则逐节上升,当平台升到高度时系统压力也就达到了额定工作压力,此时有溢油阀卸荷,油压保持在恒定的工作压力,停机后单向阀保压,平台便停留在的工作位置,平台可根据现场的作业高度在高度以下任意位置停留。操作规范

 

  采用液压传动的载人高空作业车,是当代先进的物种机械设备。施工人员借助高空作业车升空工作,只要正确使用,安全得到保证。但操作不妥或安全措施未落实,它又是一种十分危险的主空作业规程,物制定如下行为规范。

 

  1、汽车驾驶员必须持有大客车行车执照。
 
  2、辅加变速箱必须脱离液压油泵。
 
  3、注意桥梁、隧道通行高度。
 
  4、车速一般不超过30公里/小时,郊区不超过40公里/小时。
 
  5、作业斗(平台)内谢绝滞留人员。

 

  6、停车位置选择应是坚实地面,整车倾斜度不大于3°,并开启警示闪灯。
 
  7、作业高度与风力(鲍福特);
 
  风力6级及以下适宜高度10米以下作业;
 
  风力5级能以下适宜高度11~20米以下作业;
 
  风力4级及以下适宜高度21~30米以下作业。
 
  8、起动油泵,踩下汽车离合器,拉上手刹车,变速箱挂空挡,扳动液压油泵离合拉杆,使液压油 泵处于工作状态。
 
  9、液压油泵运转2~5分钟后,方可操纵各动作手柄。
 
  10、高空作业车的操作,应经培训并持有操作上岗证人员负责。
 
  11、操作人员要精神集中,防止误操作并严格禁酒后作业。
 
  12、首先放下支腿,必要时在支腿掌下放本垫,确保车辆处于水平状态。
 
  13、操作手柄时要平稳,切勿急速迅猛,以免导致作业臂惯性摆动过大及意外事故。
 
  14、要严格按照设备规定的技术参数及作业范围作业。
 
  15、作业斗(平台)上工作人员要系好安全带。
 
  16、升降作业斗(平台)时,应使上下臂交替动作,以保证作业斗(平台)处于升幅半径状态 ,严禁将作业臂作其它用途。
 
  17、作业时,操作人员要注意斗(平台
  高空作业车

高空作业车

)、臂与高低压导线、电话线及建筑物、大树、广告牌、灯 饰等物的安全距离。
 
  18、当值司机,负责地面并注意往来车辆的安全防护工作。
 
  19、使用作业高度25米以上作业车,除设置好安全标志及护栏外,地面监护人除司机外,还要设1-2人专责加强监护。
 
  20、作业过程中,若发现液压系统有异音或突然外漏油液,应即停止工作,待检查或修复后,方可 继续工作。
 
  21、液压系统出现故障,作业臂不能动作时,应设法使作业斗(平台)上工作人员安全撤离,并通 知专业维修人员处理。
 
  22、作业完毕,作业斗(平台),作业臂复位,收起支腿,并脱开液压油泵,松开手刹车,方可起 动行车。 23、高空作业车在直角45度是时候是危险的角度。

 

  23、高空作业的作业斗(平台),作业臂及支腿应有反光安全标志。
 
  24、高空作业车应配备有三角(轮胎)垫木2件及支腿垫木4块。25、车上应装置水平标志。
 
  25、目前市场上普遍的高空作业车包括湖北江南东风专汽有限公司生产的:东风高空作业车,解放高空作业车,奥铃高空作业车,庆铃高空作业车,江铃高空作业车,江淮高空作业车。
 
  高空作业车用途:
 
  主要应用于电气检修,树木剪枝,通讯,路灯,交警,高速公路,有线电视,修造船,建筑,园林,广告,摄景,大型企业等行业.
剪叉式高空作业车 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 伸缩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 套缸式高空作业车 章 总则 第二章 行车 第三章 作业 第四章 其 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搅拌车,随车吊,垃圾车,油罐车 联系人: 邓铮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25960
所在地: 湖北随州程力汽车有限公司 手 机: 138868607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程力汽车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是国家发改委、政府采购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厂家和自营出口企业,成立于2004年9月16日,公司注册资金壹亿元。现占地面积500多亩,建筑面积20.8万余平方米,在册员工2000余人。拥有大型设备540台(套)及8条总装生产线,年生产能力15000余台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