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气动对夹式V型球阀
  • 气动对夹式V型球阀 气动对夹式V型球阀
  • 气动对夹式V型球阀

气动对夹式V型球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

更新日期:2016-03-30

有效期至:2016-06-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其他

1、气动V型球阀以压缩空气为动力,通过活塞齿条,齿轮的机械传动阀杆,以角行程输出的扭矩转动球体0~90°,就能完成启闭动作或调节动作。通过配套电气阀门定位器输入4-20mA电流信号,改变阀芯的旋转角度(0-90°任意角度),实现调节控制流量等参数。控制精确、体积小、重量轻、流阻小、流量系数大,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是真正的高效率进行控制工艺状况的一种阀门。
2、具有出色的调节特性:V型阀具有一个近似等百分比的固有流量特性及高达300:1的可调比。因此V型阀可以在广幅的变化范围内提供精确的控制。
3、流动容积:由于它的流线型外形以及满直角回转控制缘故,使容积的值特别高,流通能力特别大,流通阻力小,因此可以使用较小的更加经济实用的阀门尺寸。
4、V型阀采用双轴承结构,机械稳定性高,启动扭矩小,保证了阀门具有极好的灵敏度和感应速度。
5、可靠(安全)性:阀体为一个整体结构,坚固耐用,操作不受管道压力影响,并可避免阀体渗漏。
6、金属阀座的优越密封性:V型阀采用弹性可动金属阀座,具有自助补偿功能,并具有优越密封性能及超长的使用寿命。在流向上,泄漏量≤10--5×额定流量系数。
7、超强的剪切能力:V型阀采用金属硬密封结构时,V型阀芯及金属阀座在回转过程中,V型缺口与阀座产生一个强大的剪切力,能切断纤维等杂质,并具有自洁功能,避免阀门卡死现象发生。
8、气动执行机构采用活塞式气缸及曲臂转换结构,输出力矩大,体积精小。执行机构采用全密封防水设计防护等级高。气缸体采用镜面气缸,无油润滑,磨擦系数小、耐腐蚀、具有超强的耐用性及可靠性。所有传动轴承均采用边界自润滑轴承无油润滑,确保传动轴不摩损。
附件的选项
根据不同控制和要求可选择下列附件:
切断型附件:单电控电磁阀、双电控电磁阀、限位开关回讯器。
调节型附件:电气定位器、气动定位器、电气转换器。
气源处理附件:空气过滤减压阀、气源处理三联件。
手动机构:HVSD手操机构

 

http://www.klevalve.com/   气动阀门

http://www.klevalve.com/qdqf/   气动球阀
http://www.klevalve.com/fdqf/193.htm   气动三通内螺纹球阀
http://www.klevalve.com/fdqf/192.htm 气动三通法兰球阀
http://www.klevalve.com/tjqf/191.htm   气动法兰式V型球阀
http://www.klevalve.com/fdqf/189.htm    标准气动球阀
http://www.klevalve.com/fdqf/201.htm   气动三片式球阀
http://www.klevalve.com/tjqf/190.htm   气动对夹式V型球阀
http://www.klevalve.com/gxqf/174.htm   管线球阀
http://www.klevalve.com/tjqf/173.htm   V型调节球阀
http://www.klevalve.com/pxxztjf/172.htm   偏心旋转调节球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无锡科莱恩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丽娜
资质认证: 邮 件: kle@klevalv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82359668
所在地: 无锡城南路212号 手 机: 1338222346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无锡城南路2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无锡科莱恩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位于“物联网之城”之称的无锡市。是一家集阀门执行器及自控阀门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专业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完善的制造设备和精良的检测设备及良好的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