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液压油颗粒度检测仪、润滑油颗粒度检测仪、激光粒度仪
  • 供应液压油颗粒度检测仪、润滑油颗粒度检测仪、激光粒度仪 供应液压油颗粒度检测仪、润滑油颗粒度检测仪、激光粒度仪
  • 供应液压油颗粒度检测仪、润滑油颗粒度检测仪、激光粒度仪

供应液压油颗粒度检测仪、润滑油颗粒度检测仪、激光粒度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69

更新日期:2014-08-25

有效期至:2014-11-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根据国内外统计资料,液压系统的故障大约有70%是由于油液污染引起的,而固体颗粒物是液压和润滑系统中普遍、危害作用的污染物。通过检测油液中的油液颗粒含量,不仅可以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延长系统的寿命,而且还可以降低事故发生率,提高生产效率。
      KLD
系列产品包含KLD-Z在线式污染度检测仪、KLD-B便携式污染度检测仪。能即时检测油液中颗粒含量,帮助工作人员正确分析液压系统中油液污染情况,及时判断机械零件的工作状况。
KLD-Z
在线式污染度检测仪
主要特点:
1
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        
2
可在线检测,检测快、易于操作;
3
显示多种检测标准(NAS 1638ISO 4406GJB 420A-96);
4
能准确了解油液污染变化趋势,根据客户要求设置显示标准;
5
大大提高生产效益,包括降低油液取样、维护成本及停工时间;
6
工业界认可的遮光技术,性能稳定可靠;
7
可在线打印(选配件)。
KLD-B
便携式污染度检测仪
主要特点:
1
可实现离线和在线两种检测方式,30秒钟即可出检测结果,检测速度快、精度较高;
2
采用大屏幕液晶触控显示屏操作,软件可实现图形分析、多种污染度等级显示(NAS 1638ISO 4406GJB 420A-96)、数据库存储和查询等功能;
3
内置打印机,可即时打印测量结果;
4
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
5
具有掉电记忆功能,掉电后重新上电,按照掉电前的状态进行工作。


重点提示:油质分析仪、颗粒度分析仪、油液颗粒度计数器、颗粒度检测仪、颗粒计数器、油液质量检测仪、油液污染度检测仪、油液污染度分析仪、油液颗粒度检测仪、便携式油液颗粒检测仪、便携式油液污染度检测仪、液压油颗粒度检测仪、润滑油颗粒度检测仪、颗粒度测试仪、在线式油液检测仪、在线式液压油检测仪、在线式颗粒度计数器、油液清洁度检测仪、油液激光粒子计数器、液压油污染度检测仪、激光粒度仪、油液粒子计数器、激光颗粒计数器、激光油液颗粒计数系统、油液颗粒度监测仪、激光液压油颗粒度检测仪、油液颗粒度分析仪、KLD系列油液颗粒度分析仪、北京油液检测设备、北京航峰科伟专业油液净化与检测设备、北京油液检测设备生产厂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航峰科伟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离心式滤油机、润滑油滤油机、精密滤油机、油液净化机、液压油泵车、油液颗粒度检测仪、颗粒计数器、油液质量检测仪、激光粒度仪 联系人: 熊东兵
资质认证: 邮 件: bjhfkw@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2866783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大成路6号金隅大成时代写字楼2414-2418室 手 机: 133660593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大成路6号金隅大成时代写字楼2414-241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航峰科伟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是以油液净化设备、机电检测设备、航空及工程保障技术为核心, 以高科技为龙头,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高科技、高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