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新房装修就选电地暖智能发热电缆
  • 供应新房装修就选电地暖智能发热电缆 供应新房装修就选电地暖智能发热电缆
  • 供应新房装修就选电地暖智能发热电缆

供应新房装修就选电地暖智能发热电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9

更新日期:2012-11-21

有效期至:2013-0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安徽合肥

产品分类 : 其他

新房装修就选电地暖智能发热电缆
相对寒冷的地区建筑都有采暖需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采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采暖也开始从基本需求转向追求更高的舒适度,而传统的采暖方式较难满足这个要求,在这样的形势下,新的采暖方式不断的出现,当您在兴建或装修房子时,选择什么温馨自然的取暖系统呢?环瑞电热向您推荐理想的地板辐射取暖系统。
  发热电缆可铺设在地砖、木板、地毯、瓷砖等材料之下,既节省房间的空间,又能防止生产污染,达到了安全、清洁、舒适、经济的理想状态,是您的选择。
  发热电缆低温辐射地板采暖系统是以电力为能源、发热电缆为发热体,将的电能转换为热能,通过采暖房间地面(或墙面、顶面)以低温热辐射的形式,把热量送入房间。传导、对流和辐射传递方式中人们对辐射的感觉为良好,因此,发热电缆低温辐射供暖系统是世界暖通工程公认的理想、进的采暖方式之一。
地热辐射地板供暖系统特点:    
1.实现绿色环保采暖:系统使用过程中不产生任何有害物质,为全环保绿色产品,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
2.节约能源:相对传统采暖系统,无需水作为热媒,作为北方缺水地方意义重大,无需锅炉房,换热站等设施,无需外管线、内管线,相应扩大建筑内外可使用空间,充分利用电力资源。
3.建设安装成本低于其他供暖系统:针对不同产品系统提供专业化的设计手册,软件及安装手册,使设计、安装等程序更为简单轻松,总体综合考虑,系统得初期投入更为经济。
4.维护费用低,安全寿命长:系统使用寿命更长,且运行过程中极少需要维护,为建筑提供可靠长久的服务。
5.便于管理容易计算:避免传统采暖方式收费难的问题,采暖费用转用电计量,更为精确,解决了物业收费难的问题。
6.使用操作简单,温度分段控制能量充分利用,运行费用经济:灵活控制方式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使主动节能成为可能及高的转换效率都保证了系统运行费用的合理。
7.系统设计符合人体生理学需要:提供更舒适的供暖环境,系统充分利用传导、对流、辐射能量,符合暖足寒头的养生之道,空气无干燥感,室内温度更为均衡,更加清洁干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徽中拓电伴热带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自限温伴热电缆|恒功率型加热电缆|低温辐射发热电缆(地板采暖系列)|耐腐蚀伴热采样复合管|太阳能电伴热|MI高温加热电缆|电伴热发热电缆配件 联系人: 余洋
资质认证: 邮 件: 113937068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1-3444089
所在地: 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66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66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徽中拓电伴热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环瑞电热器材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专业生产销售各类自限温伴热电缆、恒功率型加热电缆、低温辐射发热电缆(地板采暖系列)、耐腐蚀伴热采样复合管、太阳能电伴热、MI高温加热电缆、电伴热发热电缆配件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