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移动式破碎站> 移动式破碎站
  • 移动式破碎站 移动式破碎站
  • 移动式破碎站

移动式破碎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7

更新日期:2014-12-07

有效期至:2015-03-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移动式破碎站

 移动式破碎站主要用途

  移动式破碎站可直接选定场地,直接开到现场,不需运输,直接达到成品粒度。尤其适用于破碎场地小,适合建筑垃圾处理,建筑垃圾破碎。移动式破碎站同时大大降低了投资成本,但却提高了投资收入。我公司生产的移动式破碎站分为,轮胎移动破碎站,轮胎破碎站主要用于中小型矿石石料场的破碎,履带破碎站一般都是用在大型的破碎生产线中。一般轮胎式移动破碎站具有投资成本低,设备性能好,高效节能的优点,应用更广泛。轮胎移动破碎站是许多矿石,石料场首先设备。我厂生产的移动式破碎机分粗碎移动式破碎站和细碎移动破碎站,中细碎移动破碎站以及筛分移动破碎站的三大系列,用户在选型的时候主要根据客户当地的石料原材料的类型,以及产量和成品的物料的要求的具体情况来进设备的选型配置,让破碎的物料在移动破碎筛分的功能,也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自选配置,可根据不同的破碎工艺要求组成不同的破碎筛分工艺流程,破碎与筛分也可以单独使用。

移动式破碎站

  移动式破碎机(也叫做移动式破碎站)研制成功填补了我国移动破碎行业的一项空白,我厂生产的移动式破碎站是在结合国内同类移动式破碎机设备的基础上加入我公司先进的设计工艺,生产出来的一种新型、高效、节能的移动破碎机站,其中有多项技术获得,设备出口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外蒙、阿塞拜疆、朝鲜、越南,马来西亚、土耳其、伊朗、加拿大等和地区。 移动式破碎站(移动破碎机)采用车载底盘,在设计的时候,车体底盘的宽度小于运营半挂车,在转弯的时候,半径小,非常便于普通路面行驶,更适用于恶劣的石料场和矿山现场,更有利于在国外的公()路以及矿山开采,石料破碎等建设工程施工中 .粗碎移动式破碎机,设备配置主要有颚式破碎机,高破碎效率,多功能性、优良的破碎产品质量,具有轻巧合理的结构设计、卓越的破碎性能。粗碎移动式破碎站能够道破碎进行石料的粉碎,大大的减少了石料破碎的中间环节,而且可以达到工作时随时方便地调整工位的目的,大大确保了设备供料处和出料处都能够处于场地的经济位置,减少了设备的投入,有效的降低了设备的成本。

  移动式破碎站(移动破碎机)主要用于冶金、化工、建材、水电等经常需要搬迁作业的物料加工,特别是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水电工程等流动性石料的作业,真正为客户创造出更多新的商业机遇和降低生产成本。

  移动破碎站(移动破碎机)是公()路建设的石料加工首先,立了新的破碎概念。占地小,无需前期准备;

  移动式破碎机(移动破碎机)优点有多处,首先破碎机设备进入现场后十分钟即可投入生产移动方便,该机只需一台运输车作为牵引;而且存放方便;大大避免了无拆装吊运的损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破碎设备 联系人: 陈云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997088
所在地: 河南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6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成立于1987年的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大中型破碎、制砂、磨粉设备,研、产、销三位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传统与创新交融的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面积80000平方米,位于上街的机械装备工业园占地67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