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河南洒水车价格18727953198洒水车哪里买便宜?
  • 河南洒水车价格18727953198洒水车哪里买便宜? 河南洒水车价格18727953198洒水车哪里买便宜?
  • 河南洒水车价格18727953198洒水车哪里买便宜?

河南洒水车价格18727953198洒水车哪里买便宜?

价  格:

60000元/ 辆

共被查看 273

更新日期:2016-10-25

有效期至:2017-01-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652

价格:60000元/辆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欢迎进入程力专用汽车销售部

            湖北程力销售热线:187-2795-3198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是保证。诚信待人,灵活经营、高质低价,讲究效率。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发改委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政府企业,大型专用汽车制造厂。其主导品种有:洒水车】LED广告宣传车、消防车、清障车、随车吊、油罐车、垃圾车、吸粪车、吸污车、冷藏车、自卸车、半挂车、高空作业车、粉状物粒运输车、化工液体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教练车、防爆车(厢式运输车)、厢式运输车、平板运输车、专用车配件等八大系列100多个品种车型。同时批发东风、解放、楚风各种二类底盘。随州市政府重点扶持企业,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商。

洒水车也称喷洒车,用于城市内部,住宅小区或工厂内部绿化环保。洒水车根据需要的不同,价格和类型也不相同。如需详细的了解洒水车价格,可联系24小时在线服务电话: 18727953198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湖北程力专业生产销售各洒水车:小霸王3-4立方洒水车,东风多利卡5-6立方洒水车,东风尖头洒水车7-8立方,东风145洒水车8-10立方,东风153洒水车10-12立方,东风天龙12-15立方洒水车,福田洒水车,解放洒水车等。洒水车系列有:东风洒水车,江淮洒水车,福田洒水车,解放洒水车,欧曼洒水车,斯太尔后双桥洒水车。下面为您讲解我公司程力威牌洒水车工作原理和技术构成!

 

 

 


一、洒水车用途
  洒水车主要由二类汽车底盘、水罐、管路系统等部件所组成。本车型适用于各种路面的冲洗、洒水作业,还能用于园林喷药、浇水、应急消防。其主要功能有:前冲、后洒、侧洒、高炮、自吸、消防六项功能。

二、工作原理
  洒水车是利用本车发动机动力通过取力器驱动车载洒水泵,从进水口向本车罐体中的水通过管道输送到各个喷头,从而实现各种功能。

三、基本组成部分:
1、汽车底盘:采用东风载重汽车底盘,在改装后,其整车性能与原车相同,使用操作时应按载货汽车使用说明书进行操作。
2、取力箱:装于变整箱上,有左置和右置两种型式,主要功能是将发动机动力取出,通过传动轴传递给车载水泵,其操作功能见取力器使用说明书。
3、水泵:为自吸式洒水泵或离心泵,其性能及参数详见油泵说明书。
4、洒水管道:洒水车的管道包含进出口、前冲、后洒、侧喷、高压炮、四位三通球阀、滤网三通等。
5、水罐结构为椭圆柱或梯形体,用优质钢板制成,整个罐体分单仓或多仓,仓内可分室,中间隔板下端有通孔,每仓之间焊有分仓加强防波隔板,以减轻汽车行驶时罐体内水的冲击和提高罐体的强度。为了防止锈蚀,罐体外表涂防锈漆及装饰漆。
6、罐口为直径Φ410mm的孔,以供维修保养进出罐体之用。大盖由卡箍及螺栓紧固在罐口颈上,小盖板由一个支销和一个耳板将其与大盖板连接在一起,顺时针转动小盖上手柄,可使小盖板压紧。反转,脱开耳板后,小盖板可打开用于加水。
7、洒水车喷头阀门采用球阀,结构如图所示。球阀由阀体调整座、密封环、球阀、阀杆手柄等部件组成,搬转手柄90°即可实现球阀的开关,球阀配合松紧可旋转调整以达到要求。
8、洒水车进出水控制阀采用的为四位三通球阀,结构如图所示,在使用过程中,阀杆上红点所对应的方向表示此方向处于关闭状态。图示的位置表示A方向处于关闭状态,BC相通。


 

 

 

 


四、操作规程
使用前的准备工作
1)当洒水车利用河沟、池塘作为水源时,注意吸水管端部全部没入水中。
2)离心式洒水车水泵每次吸水前,必须向水泵加入一定量的引水,加完后必须关闭加水口。自吸式水泵次使用时,需要加引水。
3)以后则不必再加引水。
4)检查变速箱内润滑油面,以到油面螺栓孔的下缘为准,不足时添加齿轮油。
5)检查变速箱操纵杆,使之处于空档位置,检查取力箱操纵手柄位置,使之为水平向右位置,检查油门控制器,使其为小。
洒水泵的操纵
1)启动
1.1连接好有关管道,启动发动机,踏下离合器踏板,打开取力箱操纵开关,使之挂档。(洒水车无论是在吸水前,还是在洒水前,取力装置挂档都必须在停车时进行)
1.2通过油门控制器,可控制洒水泵的工作转速。
2)停止
将油门控制器推进,调速为小,踏下离合器踏板,将取力器操纵开关扳回至原位置,使取力箱脱档。
使用后的检查
1)检查取力器操纵开关是否回位,检查油门控制器是否为小位置。
2)检查阀门手柄位置,均应为关闭状态。

五、各作业操纵使用说明
1)向罐内加水:水可以通过罐口加入,也可通过泵给罐内加水,其操作程序是:在进水口上接一水管,水管接通水源,四位三通球阀的标记拧到A位置,使B-C相通,打开球阀1,同时关闭进水口球阀2及其他所有喷头球阀,向后拉动取力器开关,使水泵开始工作,即可向罐内加水,停止工作时,开关回位。
2)洒水:将四位三通阀1的标记拧到B处,使A-C相通,关闭球阀12及不用的洒水喷头,打开要用的洒水喷头,拉动取力器开关,使水泵工作,即可开始洒水,停止工作时取力器开关回位,并将各阀门回味。
3)流动泵站:可通过本车水泵,将甲地的水抽到乙地。其操作程序是在
进水口位置接通水源,在出水口的位置接通储存水容器,将四位三通阀的标记拧到A位置,使B-C相通,打开球阀2,关闭球阀1及所有洒水喷头,拉动取力器开关,使水泵开始工作即可起到泵站的作用,停止工作时各开关回位。
4)作消防用:洒水车也通过本车水泵和消防接口作为应急消防用,其操作程序是在消防接口接消防设备,打开消防接口球阀,关闭球阀12,关闭其他洒水喷头,将四位三通阀的标记拧到B位置,使A-C相通,拉动取力器开关,使水泵开始工作,此时即可通过消防接口向外提供消防用水。停止工作时各开关回位。


 


六、洒水车的维护与安全
1、汽车底盘和发动机部分的使用和保养,按载重汽车使用说明书执行。
2、水泵的使用和保养,严格按其使用维护说明书执行。
3、水源不能有过多杂质,过滤器网应该经常拆洗。
4、冬季来临前,洒水车应将水泵和水管内的水放空,以防冻裂。
5、洒水车吸水时进水管系统必须保持一定的真空度,才能将水吸入箱内,故进水管系统务必密封可靠
6、每次工作完毕后,均应将各阀门手柄扳至关闭状态。
7、各阀门一般不应处于半开状态,以免影响密封性能。
8、每次工作完毕后,均应及时盖上进、出口外端的堵盖。
9、水装载量不宜超过额定装载质量(按水的密度折算)。
10、取力装置挂档都必须在停车时进行。
11、当需进入水罐内工作时,应注意通风良好,罐外须有人防护。

七、故障原因排除故障方法
1、进水管路不密封逐段检查,排除漏气地方的故障
2、发动机转速太低达不到所需要的真空度调整油门使转速至水泵的额定转速
3、吸水高度大于允许吸水高度吸水垂直高度应小于5
4、进水管路严重封塞疏通管道,检查滤网
5、密封件损坏影响真空度更换密封件
6、水泵无引水加引水

欢迎来电咨询: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杨经理

★销售电话:18727953198
★联系Q Q:2538666105

★邮箱地址:2538666105@qq.com

★企业地址:南郊区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公司承诺:若果您订购我们的车辆,我们公司会给您送到指定地,并办理全套行车手续.我们更希望您能到我厂实地考察洽谈业务。凡属本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底盘部分,全国服务站均可联保,专用部分三包服务一年,售后服务四十八小时到位处理,终身负责维修并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杨舒评(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舒评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7029699
所在地: 手 机: 187279531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杨舒评(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