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地面修整机械> 出售出租多锤头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机
  • 出售出租多锤头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机 出售出租多锤头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机
  • 出售出租多锤头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机

出售出租多锤头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3

更新日期:2008-09-04

有效期至:2008-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地面修整机械

设备优点1.节约原材料水泥材料转化稳定土材料2.效率快破碎后转化为稳定层通过施工工艺直接摊铺沥青路面3.环保为后代造福破碎后白色垃圾不需就地处理毁坏植被或良田4.白色路面改黑色路面水稳层节省了水稳摊铺材料,及施工设备。

详介:该设备专门为大面积水泥混凝土路面改造而研发,性能先进,国内!关键件全部进口,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高,将该设备打碎的水泥混凝土路面碾压后,可直接作为基层或底基层,为新铺路面提供一个非常柔性的基层结构,此基层具有很强的柔性变形能力,作为应力消散层,避免了旧混凝土板块边角沉降和板块裂缝对面层的应力影响,限度地减少涉及到覆层材料(新铺水泥混凝土或沥青道路面层)的反射裂缝和其他破坏。由于该方法是利用原有的破旧混凝土面板进行破碎作为现有新路的路基,从而节约了重建道路的路基材料投入,大大降低了工程的总费用,同时,也解决了丢弃水泥碎块垃圾料对环境的污染问题和堆放处置问题,这种方法使大面积水泥混凝土路面改造既兼顾经济效益又使社会效益化!

欢迎施工单位与租赁商到我公司调研咨询与我们联手合作,共创经济辉煌!

详细租赁出售信息,请登陆公司网站:http://www.xzhzlq.com.

[此信息在2008-3-12 16:47:13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8-3-18 13:47:41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8-3-18 15:15:30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8-3-18 15:42:01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8-3-20 16:04:18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8-3-25 9:16:19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8-4-15 9:47:41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合众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摊铺机 平地机 联系人: 尹增奇
资质认证: 邮 件: xzhzlq@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67669656
所在地: 徐州铜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闽江路西端 手 机: 135853883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徐州铜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闽江路西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徐州合众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专家级摊铺机后市场技术服务商经营范围:摊铺机整机租赁 大修与项修 配件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