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陶铝吸音板
  • 陶铝吸音板 陶铝吸音板
  • 陶铝吸音板

陶铝吸音板

价  格:

25元/ 纸箱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6-06-12

有效期至:2016-1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97*2440*15

价格:25元/纸箱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陶铝吸音板是由陶铝板钻孔或开槽生产而成,它具有吸音板材料的吸音性能同时具备装饰材料的装饰效果;所以现在都称之为吸音装饰材料所以,就是具备吸音性能的装饰材料。陶铝吸音板是以高岭土、火山灰、硅灰石、硅藻土、导电材料等主要原料生产而成。同时具备防火、防潮、环保特点。

陶铝吸声板:是根据多年制造吸声防火材料的经验,结合自主研发的一种新型环保、不燃、防静电的吸音材料。陶铝穿孔吸音板采用天然无机材料,不使用化学粘合剂,既能满足吸声的需求,又具有环保性和安全性,是一种新型的多功能高科技建材。

陶铝吸音板规格:

尺寸(长度×宽度) 尺寸公差(长度/宽度) 拼接方式;

条形板 1200mm×300mm ±1mm/±1mm 留缝拼接;

孔形板 600 mm×600mm 1200 mm×600mm ±1mm/±1mm 线条拼接;

方形板 581 mm×581mm ±1mm/±1mm 启口拼接;

陶铝吸音板特点:

1、 陶铝吸音板属绿色建材无放射性,不含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遇高温或明火不会产生有害气体和烟雾;

2、 陶铝吸音板可耐2400℃的高温,属A级不燃材料;

3、 陶铝不燃吸音板属长效型防静电材料,体积电阻率1×105~1×107Ω.㎝,可以有效防止静电放电现象的产生,并有效降低灰尘的吸附,洁净室内空气,减少维护成本;

4、 陶铝吸音板具有卓越的效果,双面双层12mm墙体系统极至隔声效能能达到60dB;

5、 陶铝吸音板具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淡雅柔和,装饰性强;

6、 陶铝吸音板强度高,在搬运、安装和使用过程中,不易损坏。防水、防潮、防蛀、防霉、抗菌。耐水性好,潮湿环境下强度不损失,同传统吸音材料相比,本吸音产品维护成本低,不易老化,使用寿命长。

陶铝吸音板技术参数:

饰面层:可以提供三聚氰胺高压装饰层压板(俗防火装饰板)、天然木皮、PVC、金属等多种材料,装饰效果完美,可满足不同装饰环境的需求。

基材:技术生产的无机材料,以高岭土、硅灰石、硅藻土、膨胀珍珠岩等为主要原料,导电瓷土粉、导电粉等为导电材料,增强纤维(无纺布)的产品增加材料,经搅拦、挤压成型的经化合反应而成的一种高强度材料,具有防火、防静电、防水、防潮、防蛀、防霉、抗菌特性。其吸声原理一是材料本身内形成多孔结构,具有很好的吸音效果,其二是成品板上通过开槽、钻孔等形成狭缝形成共振结构,进一步强化吸声效果。

背贴防火吸声无纺布:与基材共振机构形成空腔,更进一步强化吸声效果。

陶铝吸音板应用领域:

商务办公区、多功能厅、会议厅、演播厅、大礼堂、音乐厅、影剧院、休闲娱乐、酒店、别墅等对吸音效果有要求的各种空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