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止回阀(Check Valve)  
  • 止回阀(Check Valve)   止回阀(Check Valve)  
  • 止回阀(Check Valve)  

止回阀(Check Valve)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1-03-28

有效期至:2011-06-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止回阀Check Valve)  

 止回阀有各种形式:包括旋启式、升降式、球式、活塞式和分离圆盘旋启式止回阀。其中,全开式旋启止回阀适应于大多数非波动情况。旋启式止回阀也应用在竖直管道上(流动方向向上)。而这时阀内有一个停止块来防止阀瓣超过上死点而打开。    旋启式止回阀不能用于流动方向向下的竖直管道上.若用于低波动、低流速的地方,旋启式止回阀将发生振动而且终将损害其密封表面。为了延长使用寿命,阀瓣可以涂上一层钨铬钴合金。为了减小阀座的泄漏,应使用弹性密封。可拆卸的阀座应优先选用,因为它们容易维修,而且便于更换阀中的密封件。 旋启式止回阀应该选用一种螺丝或螺栓连接的阀帽,以便检查和修理阀瓣和阀座。在许多情况下,在管道上可修理的高压旋启式止回阀,其小的尺寸可以是DN65(2.5NPS)DN80(3NPS)。    ——薄型设计的回转止回阀(节省空间),适应于安装在两个法兰之间。这种类型的止回阀正常时不全开,并且修理时需要从管道上拆卸下来。    ——双盘薄型止回阀占地空间小,重量轻,因此通常用于海洋石油。由于疲劳会导致弹簧失灵,因此双盘薄型止回阀不能用于脉动作业。但可以考虑用无撞击(or自动)止回阀或回转止回阀。    ——升降式止回阀只能应用于小口径(DN 40)、高压管道上处理清洁的流体。升降式止回阀能够设计应用于水平管道或竖直的管道上,但二者不能互换。因为升降式止回阀通常*重力来操作,它们可能受到石蜡或者碎片影响而产生堵塞。    ——球形止回阀与升降式止回阀非常类似。由于球是由液体压力举升,所以这种类型的止回阀并没有回转止回阀那种阀瓣关闭撞击的倾向。因此,在不大于DN 50(2 in)的管道中,对于频繁地改变流向的清洁流体是比较好的。    ——自平衡,轴向活塞,非自动式止回阀,推荐用在流量波动的管道中,如往复式的压缩机和泵的出口管道。它们不适合用在流体含砂或有杂质的管道上。活塞式止回阀装配有一块孔板来控制活塞的活动。用于液体的孔板要比用于气体的孔板大的多。为气体管道设计的活塞式止回阀,不能用于液体作业,除非更换活塞中的孔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艺创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产品有水力控制阀系列、平衡阀系列、软密封闸阀、防爆波阀、防污隔断阀、消防专用阀、静音止回阀、不锈钢波纹管补偿器等 联系人: 崔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btycfm@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49899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四营工业区 手 机: 137317246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艺创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四营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艺创阀门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全国著名的“铸造之乡”“环保之乡”河北省泊头交河工业开发区。厂区东临京沪铁路、104国道,西临106国道,交通十分便利,是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暖通空调、消防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