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Barksdale
  • Barksdale Barksdale
  • Barksdale

Barksdale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0

更新日期:2014-02-18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美国Barksdale代理, 代理 Barksdale温度开关、Barksdale压力开关、Barksdale液位开关, Barksdale液位开关, Barksdale控制阀门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供应美国Barksdale, Barksdale温度开关、Barksdale压力开关、Barksdale液位开关, Barksdale液位开关, Barksdale控制阀门
是一家具有30年专业制造机电控制产品经验的公司,美国Barksdale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温度开关、压力开关、液位开关、控制阀门等各类产品。Barksdale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制冷、船舶、电力、钢铁、石化、环保、冶金、机械、烟草、制药等行业。
常用压力开关型号:DPD1T-M3SS、D2T-H18SS、7000、9048、9617、96200、9675、9681X、9692X、B1T/B2T、B1X/B2X、C9612/C9622、CD1H/CD2H、CDPD1H/CDPD2H、D1S/D1H、D1T/D2T、D1X/D2X、DPD1T/DPD2T、E1S/E1H、EPD1S/EPD1H、MSPS/MSPH、P1H、P1X等系列。
温度开关型号包括:MT1H、MT2H、T1X、T2X、L1X、TPR、THR、THL、TXR、TXL、ML1H、ML2H、ML1S等系列。
压力传感器型号包括:420、422、423N1、425N1、426N1、423、425、426、423X、425X、426X、433、435、436、443、445、446、UPA21等系列。
Barksdale的9000系列阀采用金属剪切密封技术,可为350psi以下的液压油和气体提供零泄漏控制,能为商业和工业过程应用的手动控制提供可靠的性能和很长的使用寿命。它有简易的面板安装,内流/无内流两种方式,能容忍流体介质中的杂质及赃物,有弹簧复位选件,它的典型应用包括:工业和医用气体歧管控制、气动阀门执行器的先导阀、军用设施、商用卡车拖机和休闲娱乐车的气动系统控制等。美国Barksdale, Barksdale温度开关、Barksdale压力开关、Barksdale液位开关, Barksdale液位开关, Barksdale控制阀门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jsj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81448
所在地: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手 机: 18969847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自动化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设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