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基本型金属缠绕垫片
  • 供应基本型金属缠绕垫片 供应基本型金属缠绕垫片
  • 供应基本型金属缠绕垫片

供应基本型金属缠绕垫片

价  格:

4元/ 件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2-08-29

有效期至:2012-11-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N15~6300

销售价格:4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金属缠绕垫片是目前应用广泛的一种密封垫片,为半金属密合垫中回弹性的垫片,由V形或W形薄钢带与各种填充料交替缠绕而成,能耐高温、高压和适应超低温或真空下的条件使用,通过改变垫片的材料组合,可解决各种介质对垫片的化学腐蚀问题,其结构密度可依据不同的锁紧力要求来制作,为加强主体和准确定位,缠绕垫片设有金属内加强环和外定位环,利用内外钢环来控制其压紧度,对垫片接触的法兰密封面的表面精度要求不高。
  主要用途:回弹性优良的金属缠绕垫片能够对管道系统的压力热循环和振动进行自动调整,特别适用于负荷不均匀、接合力易松弛,温度与压力周期性变化、有冲击或震动的场合。是阀门、泵、换热器、塔、人孔、手孔等法兰连接处的静密封原件,广泛地用于石化、机械、电力、冶金、造船、医药、原子能和宇航等部门。
  在法兰垫外观设计上为了安装方便,根据垫片口径大小,在垫片外围焊上2~8个定位带,让定位带扣在法兰孔上,以防安装时垫片移位或脱落,节约了辅助材料及工时.一般分为以下几种类型:
  金属缠绕垫片的种类:
  (一)基本型金属缠绕垫、
  (二)带外环金属缠绕垫
  (三)带内环金属缠绕垫
  (四)带内外环金属缠绕垫
  (五)换热器用(带筋)
  (六)异形金属缠绕垫
金属缠绕垫片(基本型)采用优质SUS304SUS316“V”形或“W”金属带及其它合金材料与石墨、石棉/无石棉等软性材料相互重叠螺旋缠绕而成,在开始及末端用点焊方式将金属带固定。
1、使用温度:-196-650 1, the use of Temperature: -196 ° C -650 ° C 
  (氧化介质中不高于450℃) Oxidation medium does not exceed 450 ° C) 
  2、使用压力≤ 25MPa 2, the use of pressure ≤ 25MPa 
  3、垫片厚度:2.5-4.5mm 3, gasket thickness :2.5-4.5 mm 
  性 能:
  1、适用范围广。能耐高温、高压和适应超低温或真空下使用。 
  2、应用补偿能力强。在高温、高压波动频繁的工位上,密封性能稳定、可靠性强。
3、有良好的密封性能。4、使用安装方便。

我公司主要生产的各类流体密封材料及制品,主要有密封盘根类,密封垫片类,各种密封材料几大系列产品。如盘根类产品有:石墨盘根、芳纶盘根、高水基盘根、碳纤维盘根、(聚)四氟盘根、(非)石棉盘根、PTFE、垫片类产品有:缠绕垫片、增强石墨垫片、橡胶垫片、四氟垫片、PTFE垫片、各种金属垫片等。密封材料类产品:石棉橡胶板、聚四氟乙烯板材、石墨板、增强石墨板、四氟板、四氟接口密封带、四氟阀杆填料、(非)石棉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永嘉县普天阀门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金属缠绕垫片|石墨复合垫片|聚四氟乙烯垫片|八角垫|透镜垫 联系人: 左后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zuohouhu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67993662
所在地: 浙江温州永嘉县瓯北展浦路28号 手 机: 158887923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永嘉县普天阀门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温州永嘉县瓯北展浦路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温州市永嘉县普天阀门配件有限公司 温州市永嘉县普天阀门配件有限公司,地处浙南东部沿海闻名全国的泵阀之乡——瓯北镇,与温州区隔江相望,毗邻国家级风景区楠溪江、雁荡山,气候宜人,四季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