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划线车> 深圳小区划线 深圳市创安全2013给力小区划线工程队
  • 深圳小区划线  深圳市创安全2013给力小区划线工程队 深圳小区划线 深圳市创安全2013给力小区划线工程队
  • 深圳小区划线  深圳市创安全2013给力小区划线工程队

深圳小区划线 深圳市创安全2013给力小区划线工程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7

更新日期:2013-07-26

有效期至:2013-10-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按要求设计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划线车

小区划线 
    深圳创安全有限公司专业停车场划线,小区划线、停车位划线,公司有专业的划线施工队伍,我们始终以信誉为根本,以技术为已任,以质量为生命,以服务为基础,向客户提供合理的工程设计方案,秀的施工及的产品。
创安全小区划线特点:
1、粘合性:独特的配方和路面具有良好的结合力,小区划线划线前涂上专用下涂剂。使涂料和路面结合更加坚固。
2、防滑性:内含防滑助剂,使涂料保持良好的流平性,又具有较好的防滑性能,限度的保证行车安全。
3、反光性:内含足量的折射率稳定的高质量玻璃微珠,并根据玻璃微珠沉降速率科学选用由不同颗粒配比的混合型玻璃微珠,确保新旧标线保持良好的反光效果。
4、干燥性:根据施工条件的不同提供不同配方,确保3-5分钟干燥通车,并保持优良的防污性。
     温馨提示:您若需更多小区划线.道路标线、高速划线、热溶标线、车库划线、车位划线、反光标线、交通设施等信息,欢迎致电深圳市创安全划线厂家了解.洽谈谢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周先生
移动电话:15012886586
办公电话:0755-28892279
QQ:394726566
网址:www.szcaq.com
                                  小区划线.道路标线、高速划线、热溶标线、车库划线、车位划线、反光标线、交通设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创安全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交通划线、停车场划线、公路划线、道路划线、小区划线、高速划线、热溶划线、车库划线、车位划线、反光标线、交通设施。 联系人: 周飞恋
资质认证: 邮 件: SZcaq15012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8892279
所在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大发埔工业区二栋厂房 手 机: 150128865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大发埔工业区二栋厂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创安全创立于二零零六年,是一家集交通设施工程设计、施工、维护、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交通安全设施行业的企业之一。我们拥有先进的设备以确保产品质量。产品通过交通部,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被国内、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北等地区多个重点工程和众多行业广泛使用,同时出口到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