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长安城市微型垃圾车 多功能保洁车 环卫车
  • 长安城市微型垃圾车 多功能保洁车 环卫车 长安城市微型垃圾车 多功能保洁车 环卫车
  • 长安城市微型垃圾车 多功能保洁车 环卫车

长安城市微型垃圾车 多功能保洁车 环卫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7

更新日期:2014-06-20

有效期至:2014-07-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1  该车带有4.0立方米的箱体容积。车身载重是1吨左右。每台垃圾车可管理大约100个国标绿皮垃圾桶,每次可装载越25桶至30桶的生活垃圾(每桶生活垃圾在装满的情况下)。非常适合小区、学校、景区、码头以及新农村保洁工作。

      2  车身带有自动上料架,可以自动上料,自动卸料。无需太多人力,是节省人力的好帮手,现在从事保洁工作和垃圾清运的大多是50多岁以上的中老年人,他们能够吃苦耐劳,可是他们也终究有干不动的那一天,而且现代的年轻人是不愿意做传统的保洁工作的。

     3  车身下面自带污水处理装置,可以防止污水洒漏,环保无二次污染。不像大型垃圾清运车,这些车子虽然装得多,但是污水撒漏,走一路洒一路。大型垃圾车停在哪里,哪里就比较脏,尤其是在夏天,更是污水遍地,臭气熏天,严重的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

     4 该垃圾车是由长安之星2代底盘改装生产而来的,售后服务非常方便,全国多的汽车服务网点恐怕也就是长安了(在农村就有长安的售后点)。而且体积小巧灵便,不会占用太大空间和车位。车身高不超过2米,可以进入地下停车场。不会像大型垃圾车停在道路两边影响交通。(另外大型垃圾车占用车位,使本来停车紧张的小区显的更拥挤)

    5,该垃圾车燃烧的是正宗国四的汽油,空气污染相对大型垃圾车比较小。另外垃圾车噪音小,就像一个普通的面包车,不会像有些垃圾清运车噪音大,尤其是大清早在清运垃圾的时候,制造出的噪音严重影响了居民休息。

    6  该车车体内部是双层不锈钢箱体内饰,防腐防锈。而且很方便清洗,运完垃圾后及时清洗,不会像大型垃圾车产生较大的异味。这个箱体是封闭式的,在运输垃圾的时候不会产生撒漏的情况。

 

    7  车体内带垃圾推板,压缩垃圾,可以将倒入的垃圾推到车身后面,以腾出更大的空间装载更多的垃圾,并且可以将生活垃圾中的水分挤压出来从而进入污水处理器里面。并在倒卸的时候可以将垃圾倾倒的更干净。

    8 该垃圾车性价比高,价格实惠。价格相对大型垃圾车要便宜。

9 车身带有人工上料口。如果遇到不是国标垃圾桶,这时可以用人工上料。

 

10 操控该长安垃圾车只需要C类驾照即可,方便更多人们就业,而操控大型垃圾车则需要B类驾照以上,考取难度稍大。

 

 

阿里巴巴官网:http://shop1392310467972.1688.com   欢迎访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亿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清障车|垃圾车|保洁车|环卫车|高空作业车|高空作业平台 联系人: 李鹏举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5796969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 手 机: 151037724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亿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亿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南阳市,河南油田所在地,距南阳机场35公里,紧靠唐河火车站,沪陕高速贯穿全县70公里,县城东西高速公路进出口,交通四通八达,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