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撒沙机> 供应手推式电动电动切割机
  • 供应手推式电动电动切割机 供应手推式电动电动切割机
  • 供应手推式电动电动切割机

供应手推式电动电动切割机

价  格:

14元/ 件

共被查看 150

更新日期:2015-01-27

有效期至:2015-04-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YL-54

价格:14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撒沙机

供应【路面机械!】手推式电动电动切割机供应【路面机械!】手推式电动电动切割机供应【路面机械!】手推式电动电动切割机供应【路面机械!】手推式电动电动切割机供应【路面机械!】手推式电动电动切割机



山东萨奥机械
马路电动切割机主要组成部分:机身、电动机、扶手架、调节手轮、主轴、行走轮、三角皮带、水箱等。其切割工作由手推行走式切割进行,其机头主轴上安装金刚石锯片,由电动机通过三角皮带传动,其切割深度由手推架前端的手轮进行控制供应电动机器 电动切割机器-切割机-路面机械

汽油切割机,柴油切割机,电动切割机

锯片500的,有400的,有300切割机器设备

切割时无火花无切屑,具有防爆功能。且切口整齐,无毛刺。是的一款机器设备

型号  SQG-500 

行走 

润滑油量 1.1L       燃油消耗量313g/kWh 

行走方式  手推式 

切割  总长1190mm 

切割深度  175mm 总宽 560mm 水箱容积 43L 总高  890mm 

发动机  包装尺寸 1300x630x1030mm 

工作重量  92kg   功率 13.0hp/3600rpm

我们产品保修期限均为年!并且 我们销售出去的产品如遇重大故障,或者客户无法解决的问题,我们承诺48小时之内派人到现场解决(一些偏远地区可能会延长时效)。


我们小型工程机械采用的动力主要以HONDA本田汽油机和CHANGFA常发柴油机为主,这两种动力均全国各大城市均有售后服务点,更加解决了您的后顾之忧!若有疑问,请电联售后人员!我们会为您解决一切的!

现在,您还有什么其他的顾虑吗?如果还有,请致电给我们,让我为您详细解答:

产品“三包”价格,当天发货

这边我还要跟您说说您使用时应该注意的是液压油每三个月要换一次,水箱仨小时换水一次,油箱则是5个小时还有轮子也要来点,初期的时候每50个小时要加一次黄油,随后一周一次即可!这样可以保证您的使用寿命会更长,还有当您作业时,压路机应先起步后才能起震,内燃机应先至于中速,然后再调制高速的。当您要变速与换向时应先停机,变速时应降低内燃机转速。

当您要碾压松软路基时,应先在不振动的情况下先碾压12遍,然后您再振动碾压的,您要碾压时、您的振动频率应保持一致哟~还有重要重要的是您一定要记住严禁压路机在坚实的地面上进行振动。这样机器会容易损毁,地面也会受损害的

要是当您使用的设备出现什么问题的时候呢 ,都可以和我打电话的

而且我公司一批强硬的维修服务队,有经验丰富的现场工程师和技师,对出现的任何问题都能在快的时间内赶到现场,您的机器进行维修和更换。

而且我们的产品交付一周内,我公司售后服务部的工作人员会根据客户的联系方式,进行电话跟踪咨询,直到满意为止。所有有关于产品质量投诉,在1小时内经予答复,并根据投诉的情况确定处理措施,进行维修和更换。而且我们保证公司的产品全部质保一年 一年内出现非人为的质量问题免费维修 ,为您免费保养的。 

公司名称:萨奥机械(山东)设备有限公司

税务登记证:370811494496447

营业执照:370833200027890

<<萨奥曹情:18053701253(7*72小时给您贴心服务)>>

------萨奥座机:0537-3150980--------

--------萨奥Q Q:1093373808---------------

-------萨奥网址:www.sdsao.com---------------

电子邮件: 1093373808@qq.com

地    址: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凡电话咨询者均享受8折优惠!!欢迎给我打电话选购您中意的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曹晴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0980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区 手 机: 180537012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宁市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公司自主生产的小型压路机,混凝土整平机,座驾压路机,手扶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平板振动夯、摊铺机、抹光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例路面机械产品畅销国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