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专业鸡粪跳水设备
  • 供应专业鸡粪跳水设备 供应专业鸡粪跳水设备
  • 供应专业鸡粪跳水设备

供应专业鸡粪跳水设备

价  格:

16500元/ 台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6-03-07

有效期至:2016-09-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cj-1

价格:165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近年来伴随畜禽养殖业迅猛发展,并逐步形成系列化、专业化生产,与此同时也带来了一系列的环境问题,如2000年北京市规模化养殖场产生的畜禽粪便为600×104t,加上集约化生产的冲洗水,废水排放量达3000×104t/a。据监测,养殖场废水的COD超标50~60倍,BOD超标70~80倍,SS超标12~20倍,若未经处理就地排放,则将在城市周围形成严重的面源污染。处理好养殖场粪便是保证养殖场合理环境的要求,也是避免污染周围环境和造成公害的法律法规要求,同时合理利用粪便也可变废为宝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
针对这一情况,山东济宁天呈环保研发生产的螺旋挤压式固液分离机能有效对养殖业粪便进行无害化处理,能有效实现生态循环养殖,快速带动养殖业迅速发展。
该设备主要特点:
    设备自动化水平高、操作简单、易维修、日处理量大、动力消耗低、适合连续作业。设备重量半吨左右且外形尺寸较小四脚均安装轮子方便移动,是规模化养殖场理想的粪便处理设备,能大幅度提高粪便脱水处理的效率。
该设备处理后的优点、功效及用途:
    1、经脱水处理的粪便近乎无臭味,粘性小可做基肥、追肥使用,其肥效长,肥性稳定,补充了土壤中的氮磷钾及微量元素,丰富了土壤的有机质,克服了常施化肥使土壤盐碱板结的缺点,起到了改良土壤的作用。经实践证明,在同等生长条件下,较其它肥料肥效更好。
    2、养分浓度高,容易分解,吸收快,持续时间长。
    3、属热性肥料,促进作物根系发达,增强作物光合作用,增加了作物的甜度、靓度,增产增收。
    4、同时做成鱼儿的好饲料。
    5、出售有机肥料可获得额外的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天呈环保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徐影
资质认证: 邮 件: 32177180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5661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明治鲁抗北路8号 手 机: 180537201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明治鲁抗北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天呈环保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位于举世闻名的东方圣城,孔孟之乡山东省济宁市;公司以科技为先导,     集科研、生产、开发为一体,是专业从事固体废物处理转化等成套设备生产及工程施工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