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常林8228-5B振动压路机
  • 常林8228-5B振动压路机 常林8228-5B振动压路机
  • 常林8228-5B振动压路机

常林8228-5B振动压路机

价  格:

360000元/ 辆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5-07-29

有效期至:2016-0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228-5B压路机

价格:360000元/辆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8228-5B振动压路机
       8228-5B是在8228-5基础上,通过产品结构的优化设计、零部件的优选,在保证整机关键性能不下降情况下,大幅度提高性价比,并按GB/T8511-2005标准自主开发的一款超重型机械振动压路机产品。适用于道路、矿山、堤坝、机场、铁路等工程建设;尤其适用高铁、城铁、高速公路等客运专线建筑工程的基础压实和填方的压实。
技术特点
 
常林8228-5B压路机拥有5项技术:
1、拥有重型压路机振动轮(号ZL2008 2 0031426.3)。
特点:中置式独立激振室结构、配备独有的冷却风扇和冷却油道。有效解决了大激振力、钢轮温升及轴承寿命之间的矛盾。
2、凸块振动轮(号ZL2009 2 0038614.5)。
特点:螺旋状交错排列凸块保证压实黏土有效性,同时保证在水泥等硬实地面运行时对地面破坏降到。
3、压路机玻璃钢护罩总成(号ZL2012 2 0152288.0)
特点:通过结构和造型设计,在满足了压路机护罩各项功能要求(如控制外物的侵入,隔断和防止热扩散及、噪音辐射)的同时,提升了压路机整机外观美感,并大大提高压路机装配检修的方便性。
4、电器系统集中控制(号ZL201220152212.8)
特点:将原来分散的电器各元件进行模块化集成、构成电控箱,并通过集成电控箱及加装其内延时继电器,在降低电器系统成本同时,使起振、停振、大小振动换振更加平稳,降低了换振对振动机构及液压系统、振动轮的冲击,从而提高整机的寿命。
5、振动压路机车架机构(号ZL2014 2 0213422.6)。
通过压路机车架创新设计,大幅度降低设计成本,实现压路机成本的有效控制,并实现压路机产品车架的系列化、模块化设计。
常林8228-5B压路机充分继承了常林和行业振动压路机的优势,并拥有多项技术创新,从而形成了以下主要技术特点:
1、两箱合一带同步器变速箱,换挡灵活,操纵简便;选择DS395膜片离合器,使接合可靠平稳。
2、十字铰接、整体式后车架、框架式前车架结构,提高整机维修性能。
3、变速系统与发动机起动系统具有互锁功能,只有档位操纵杆中位时,发动机才能启动,提高整机安全性。
4、液压振动系统泵、马达、管路、电磁阀,振动轮内振动轴承,联轴器等关键部件选用国际品牌产品,确保整机性能可靠,耐用。
5、整体造型协调、美观、视野好,以人为本密封隔音、并采用后开门驾驶室设计,仪表、立柱前后可调,并配备音响,宽敞舒适。
6、大角度开启、流线型、倾翻式整体式玻璃钢护罩,提高了整机维护、保养性能。
7、采用气控停车系统、气液控制行车制动,操纵轻便、安全可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辽宁常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1.5-12吨系列装载机|130-220马力系列平地机|压路机系列|挖掘装载机系列|滑移装载机等系列 联系人: 朱文豪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88139077
所在地: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65号10门 手 机: 134016893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辽宁常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65号10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于2014年11月筹建,2015年元月分正式投入试运营。公司体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是常林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直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佰万元整、组织机构、财务、人力资源等完全独立。代理中国常林全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