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秀屿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福建物超所值的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批销
  • 秀屿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福建物超所值的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批销 秀屿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福建物超所值的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批销
  • 秀屿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福建物超所值的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批销

秀屿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福建物超所值的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批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

更新日期:2016-04-20

有效期至:2016-10-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秀屿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福建物超所值的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批销

厦门市西联精益求精、捍卫品质,让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绽放金华,公司产品会在工作日进行发货,客户可以银行转账;当面交易的方式进行付款,有何疑问可以来电进行咨询。而要达到这一目的,唯有在经营中秉持真诚的态度,创造良好的信誉,追求卓越的品质,提供完善的服务。

产品别名:生态透水地坪、透水混凝土、多孔混凝土
生产厂家:厦门市西联恒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杏林
维修地址:福建厦门杏林
形状:平整路面
服务地区:福建
售后维修地区:福建
价格:商议

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代理,透水混凝土代理商 想了解其它相关信息,欢迎登录厦门市西联恒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网站或电询我们相关人员。

关于,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代理加盟,透水混凝土代理商,福州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厦门市西联恒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12-13,主要向园林、市政景观工程供应质量可靠的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客户积累,厦门市西联已成长为一家集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生产、设计和销售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我们的产品经过多年的口碑宣传已经深受福建莆田、福州、龙岩、南平、宁德、泉州、三明、漳州、厦门地区客户的信赖。

厦门市西联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及品牌运营于一体的专业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生产企业,拥有一支专业性强、技术精、素质高的员工队伍,在厦门市成立了生产基地,主营原材料产品,产品具有缓解城市热岛效应的功能,主要用途是降噪、抗洪涝灾害、缓解城市的“热岛效应”。

厦门市西联根据市场调查研究和消费者反馈为园林、市政景观工程提供了市场上质量好的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我们为园林、市政景观工程提供的产品都是优级。购买者可以使用银行转账;当面交易的方式进行支付,我们为购买者提供了优质的售后服务。

“互惠共赢“是厦门市西联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亦可根据客户需求为广大园林、市政景观工程量身定做各种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望广大新老园林、市政景观工程来电洽谈业务!公司地址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文康路86号

欢迎新老客户咨询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专卖店,西联彩色透水混凝土价位,透水混凝土价位,莆田透水混凝土,涵江透水混凝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市西联恒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固化剂,透水混凝土,压花艺术地坪,彩色混凝土,无砂混凝土 联系人: 陈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yunhbsd@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6665788
所在地: 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文康路86号 手 机: 139060007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文康路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联恒业创建至今,历经市场的机遇与发展,已基本实现产业化经营,业务涉及新型化工、建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设计、施工、销售,后期服务等一体化的品牌企业。西联始终秉承“质量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