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美国PARKER电磁换向阀
  • 供应美国PARKER电磁换向阀 供应美国PARKER电磁换向阀
  • 供应美国PARKER电磁换向阀

供应美国PARKER电磁换向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1-08-20

有效期至:2011-1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全系列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美国PARKER电磁换向阀
详细说明: 美国PARKER电磁换向阀

    派克汉尼汾公司下属的液压集团是全球的为工业及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和使用者提供液压元件的集团。我们设计、生产和销售品种齐全的各种产品,广泛应用于运动和控制方面的液压系统。

    主营产品: PARKER溢流阀 PARKER减压阀 PARKER换向阀 PARKER变量叶片泵 PARKER柱塞泵 DWE/DWU系列比例减压阀

PE/PC系列先导式比例减压阀

派克D1VW系列电磁换向阀

Parker派克D1VW系列电磁换向阀是一种油腔电磁控制的三位四通或二位四通方向控制阀,通过旋入式衔于铁管湿式电磁铁直接控制。线圈能够根据不同的输入电压进行调换,但是交流和直流之间不能更换。

Parker派克D1VW-8W系列电动式换向阀

Parker派克D1VW-8W系列电动式换向阀是一种直动式4通高性能阀。它有2个或3个换向位置。该阀适用于板式和连接底板式管式安装,接口符合DIN 24340 A6。该阀是高循环率,长寿命,高效率和低耗能。D1VW-8W阀的使用范围是机床工业,特别是采用很多阀的多工位自动生产线。由于电流消耗小(<0.5A)和在电磁铁上带有M12×1结构,所以可以直接与PLC(可编程序控制器)或Bus-knot(现场总线)相连。派克为在机床行业中分散的和标准化的安装技术(DESINA)提供了一个适宜的解决方案。

Parker派克D1VW系列柔和换向式电磁换向阀

Parker派克D1VW系列柔和换向式电磁换向阀是一种3油腔、电控、3位4通或2位4通滑阀式换向阀。通过带螺纹衔铁管湿式电磁铁进行直接操纵。阀的柔和换向是通过在衔铁管中的一个阻尼孔对衔铁进行缓冲来实现。

Parker派克D1DW系列5油腔电磁换向阀

Parker派克D1DW系列5油腔电磁换向阀是一种5油腔电控式3位4通或2位4通滑阀或换向阀。换向阀通过带有螺纹衔铁管的湿式换向电磁铁进行直接操纵。

Parker派克D1VW/D1DW系列带电感位置控制电磁换向阀

Parker派克D1VW/D1DW系列带电感位置控制电磁换向阀是一种通过电磁铁直接操纵的带电感位置控制的2位4通换向阀,可被用作监控阀。可以有选择的对初始位置或终点位置进行监控。只有单电磁铁阀可以用于位置控制。断电时换向阀的可靠位置为初始位置,其通过复位弹簧来保持。

Parker派克D3W系列3油腔电动式换向阀

Parker派克D3W系列3油腔电动式换向阀是一种3油腔、电控、3位4通或2位4通滑阀换向阀,通过带有螺纹衔铁管的湿式换向电磁铁进行直接操纵。 

Parker派克D3DW系列5油腔电磁换向阀

Parker派克D3DW系列5油腔电动式换向阀是一种5油腔、电控、3位4通或2位4通滑阀或换向阀,通过带有螺纹衔铁管的湿式电磁铁进行直接操纵换向。

Parker派克D3W/D3DW系列带电感位置控制电磁换向阀

Parker派克D3W/D3DW系列带电感位置控制电磁换向阀是一种通过电磁铁直接操纵的带电感位置控制的2位4通换向阀,可被用作监控阀。可以有选择的对初始位置或终点位置进行监控。只有单电磁铁阀可以用于位置控制。断电时换向阀的可靠位置为初始位置,其通过复位弹簧来保持的。

Parker派克D1VP系列液动式换向阀

派克D1VP系列液动式换向阀是一种液动式3位4通或2位4通滑阀式换向阀,阀的操纵可选择通过连接块上的控制油流道X和Y的油流来实现,或者在阀体上直接与外部的控制油管路相连。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宏昇仪表机械设备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阀、气动元件、流量计、传感器、编码器、执行机构、电 联系人: 张嘉婷
资质认证: 邮 件: bjhsybs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9907337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商业大厦309室 手 机: 135206753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宏昇仪表机械设备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商业大厦309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宏昇仪表机械设备是一家专业经营国外著名工业品牌产品及成套 设备。主营的产品:泵、阀、气动元件、流量计、传感器、编码器、执行机构、电 机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治金、汽车、煤炭、石油、化工、工程机械、环保等多个 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