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电缆模块机 电缆模块接续机
  • 供应电缆模块机 电缆模块接续机 供应电缆模块机 电缆模块接续机
  • 供应电缆模块机 电缆模块接续机

供应电缆模块机 电缆模块接续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5

更新日期:2012-01-14

有效期至:2012-04-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电议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其他

电缆模块接续机是通信市话线路接续的专业工具,产品主要由液压泵、压接器、接续器、补续刀、油管、识色支架、工具箱等配件组成。每套电缆模块接续机都配有产品使用说明书,目的是使电缆接线人员在施工维护中对各方面所应注意的问题有教深入的理解,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接续质量。

二、
电缆(电缆模块接续机)
    在通讯电缆的使用当中,全塑电缆将逐步取代传统的铅包纸绝缘电缆。全塑电缆的优越性能使它在世界各地的电话局,电信单位及施工单位得到广泛的应用,而其中全色谱的市话全塑电缆应用得更为广泛。
全色谱是根据国际电工委员会的标准而定,它的颜色组成为十种颜色(白、红、黑、黄、紫及蓝、桔、绿、棕、灰)的二十五种配搭。
A.白白白白白红红红红红黑黑黑黑黑黄黄黄黄黄紫紫紫紫紫
B.蓝桔绿棕灰蓝桔绿棕灰蓝桔绿棕灰蓝桔绿棕灰蓝桔绿棕灰
电缆芯线的结构大致可分为:
25对(或12+18)为一小组;
100对(或50+50)为一色带组;
每一百对芯线均有不同的色标带显示,以资区别。在接续时,可按照芯线外缠绕的色标来进行线序分别,以免错接。

三、
接线子和模块
目前的全塑色谱电缆的接续方法主要为以下两种:
1、单体接续子一按不同规格及要求使用不同的接线子可接续两根至三根电缆芯线,主要接线子型号有:
UY:黄色盖、接两根0.4-0.7mm的全塑芯线。
UY2:双刀片、黄色盖、接两根0.4-0.9毫米的全塑芯线。
UR:红色盖、接两根至三根0.4-0.9毫米的全塑芯线。
UB:蓝色盖分接接线子,可在一根直通的芯线(0.4-0.7毫米)上分接一根0.4-0.7毫米的全塑芯线。
UP2及UP3分别是UY及UR的变体,为白色上盖,适用于干燥环境中接续绝缘或全塑芯线。
2、MS2式模块接续——MS2模块把单体接线子的特点集中在一个集合式的接续模块中,在每一个模块中可同时接续二十五对芯线。
模块(MS2)在应用上可分为以下几个主要型号:
    4000D型—是一种直接型的模块,带有浅黄色上盖,浅、深黄二色主体及深黄色的底座。
    4008D型—半分接模块,主体下部芯线在压接时不予去除,一般应用于新老局或设备割接时不干扰老线路通话情况下使用。
    4005DPM型—可插式模块,广泛应用于直通接续、复接、半分接及割接。它的特点是可以自由插入或分离两个到七个模块,在割接的时候尤为适宜。
    4000DWP型—是4000D型模块带有防潮剂盒的品种,防潮盒可使整个模块处于防水状态中,在潮湿环境下接续是比较理想的。

四、
电缆模块接续机
使用正确的工具,以及正确的使用工具,是保证良好接续的关键。
1、单体接线子的工具:
       E-9E—不锈钢注体,钳型头有平行闭合作用以确保接续质量,有一根吊带可绕在手腕上方便操作。
       E-9Y—黄色柄、工具的钳型头具有压接及芯线剪修的作用。
       E-9BM—可进行各种单体接线子的操作,通过调整压接钳头的内壁厚、薄来应用于各种大小不同的接线子,也可应用于一些模块接续后的维修,重开后闭合的工作。

五、
接续方法(接线子)
在使用接线子进行接续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芯线不需要去除绝缘,但要进行修剪,弄直,不使导体伸出或缩入绝缘;
2、进行接续时,接线子透明底座朝上,以便目视检查;
3、接续芯线插入进线孔,一直到头,用正确的工具(E-9系列)进行压接,注意:接线子上盖要压至与主体齐平。
4、在用UB接线子进行压接时,先把接线子凹进的槽挂在直通芯上,用手轻按凹进的一边,使接线子能悬挂在芯线上;
5、再把分接芯线插入另一个进线孔,再用手轻压这一面,使接线子固定在这个位置上,用E-9Y工具进行压接。
6、各种接线子在接头的位置应分布合理,避免造成不平衡及接头过大。用UY、UR、UP2及YP3进行接续时,至少要保留2.5公分的余线。接头内两端的接线子簇,应离开电缆开端至少5公分。

六、
工具(模块接续子)
工具主要是由下列部件组成,在开启后,施工前,“务必检查下列工具部件是否齐备”。
A)电缆固定架—见图,用于安放接续头及固定电缆开头的长度;
B)接线头固定座及横动杆—起固定接线头的作用。
C)接线头—是安放模块及进行接续的部件;接线头主要由这几个部件组成:两边的金属挡板;白色顶端带色谱编码的进线程;蓝色的分线齿,模块安放板及两排导线固定弹簧。
D)检查梳—用于在线路安放好后目视检查A、B线正确位置。
E)六角螺丝钳—两把;供装、卸工具部件用。
F)修补工具—一件,浅黄色是用于4000系列超小型模块线路修补工作。
G)压接泵—是一手动的液压泵。
H)测试插针—供在接续完毕后,进行但对线路测试用,尾部可链接于一般的放音机及测试仪器。

七、电缆模块接续机的接续方法(模块)MS2
MS2模块接续子是利用U型接续系统发展而成的接续子,它是利用工具的压接,一次完成25对芯线的接续,它具有下列特点:
1、使用工具压接,降低依赖工人的技术性,可在极短时间,训练熟练的操作人员。
2、接续品质非常高,且十分稳定。
3、一次压接25对线,不必剥皮,及套套管,节省了工人及时间。
4、可在不同线径,及不同绝缘之芯线接续中混合使用。
5、不易造成误接,且对照方便。

液压顶管机
玻璃钢穿孔器
电缆线盘拖车
电缆放线架
线路架空机具
电缆专用滑轮
紧线工具器材
卡线工具器材
剪切专用工具
电缆压接系列
机动绞磨系列
线路金具铁件
塑料管材管件
电缆检修仪器
型材加工工具
管道工具系列
连接工具系列
安全作业工具
电力通用工具
河北省霸州市久通非开挖线路工具总厂主要产品有,线路工具,电力工具,电力器材,玻璃钢穿孔器,电缆拖车,液压顶管机,电缆探测仪,液压放线架,电缆放线架 ,机动绞磨,电缆模块接续机,铝合金抱杆, 多功能紧线器,电缆剪刀,电缆滑轮,三角架立杆机 ,地缆滑轮,牵引车,卡线器,电缆放线车,运杆车,冲孔机,压接钳,电缆剥皮刀,脚扣,安全带,拉线保护套,等产品. 并承揽非开挖加工顶管工程欢迎新老客户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霸州市久通非开挖线路工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顶管机、玻璃钢穿孔器、放线机具、线路架空机具、紧先工具器材、卡线工具器材 、电缆压接系列 、剪切专用工具、机动绞膜系列、线路金具铁件、电缆专用滑轮、管道工具器材、型材加工工具、安全作业工具、非开挖承揽工程 联系人: 张雅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6-7837887
所在地: 霸州市北环路石城工业区 手 机: 152336617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霸州市久通非开挖线路工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霸州市北环路石城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厂位于河北省霸州市,距北京市90公里、天津市70公里,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标准化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并诚聘了多名高级工程师为我们保驾护航,每种产品都达到了SD165《电力建设施工机具设计基本要求-输电线路施工机具篇》的标准。我公司生产通信、电力工具已有二十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