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钢质防盗门
  • 供应钢质防盗门 供应钢质防盗门
  • 供应钢质防盗门

供应钢质防盗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6

更新日期:2016-04-22

有效期至:2016-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防盗门的全称为“防盗安全门”。防盗门从材质上主要分为五种:钢质防盗门、钢木结构防盗门、不锈钢防盗门、铝合金防盗门和铜质防盗门,它们在质量和性能上都各有特点,自然价格也不尽相同。 http://www.rqhongfeng.com/products/hf7.html   鸿丰门业生产的钢质防盗门兼备防盗和安全的性能。按照《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规定,合格的防盗门在15分钟内利用凿子、螺丝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电钻等便携式电动工具无法撬开或在门扇上开起一个615平方毫米的开口,或在锁定点150平方毫米的半圆内打开一个38平方毫米的开口。并且钢质防盗门上使用的锁具必须是经过公安部检测中心检测合格的带有防钻功能的防盗门专用锁。防盗门可以用不同的材料制作,但只有达到标准检测合格,领取安全防范产品准产证的门才能称为防盗门。http://www.rqhongfeng.com/products/hf7.html   钢质防盗门根据其安全级别可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级别的防盗安全门,其中甲级防盗性能,乙级其次,丁级。我们现在在商场里看到的大部分都是丁级防盗安全门,它比较适合于一般的居民消费者使用。   钢质防盗门与钢质防火门的区别在于防盗门主要功能是防撬密闭性能比较好,一般关门后门外不用锁匙开不了门,门板内填料不是防火材料。防盗门必须有“FAM”标志,并参照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GB17565-1998.虽然防火门也是钢制的但门板内填充的是防火材料,门钢板厚度也有不同的要求。钢制门就是普通钢门,他也有一定的防盗功能但防撬性能比较差,一般的街边加工厂都是这一类。   我公司是专业生产、经营各种防火门、管道井门、防火卷帘门、挡烟垂壁、欧式保温门、车库门、工业门、抗风门、水晶门、不锈钢卷帘门、肯德基门、不锈钢门及各种配件设计、制作、安装集一体的新型企业。   我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作为宗旨来满足广大客户朋友的需求,优质的材料与的技术相结合,产品不仅外观美丽大方而且价格低廉,经久耐用,深得广大客户的推崇。http://www.rqhongfen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任丘市鸿丰金属门窗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庞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41056939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2900085
所在地: 河北省任丘市城南工业区 手 机: 157327353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任丘市鸿丰金属门窗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任丘市城南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是专业生产、经营各种防火门、管道井门、防火卷帘门、挡烟垂壁、欧式保温门、车库门、工业门、抗风门、水晶门、不锈钢卷帘门、肯德基门、不锈钢门及各种配件设计、制作、安装集一体的新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