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xypex防水材料
  • 供应xypex防水材料 供应xypex防水材料
  • 供应xypex防水材料

供应xypex防水材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0

更新日期:2016-11-30

有效期至:2017-02-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YPEX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四川

产品分类 : 其他

XYPEX系列产品的主要性能及特点
1.     XYPEX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系统能长期耐受强水压
   一个专业试验室根据美国陆军工程队"渗透性能标准CRD-C48-73"对经过XYPEX处理过的混凝土进行了防水性能试验。对50mm厚的13.8MPa混凝土试件涂有两层XYPEX的试验结果表明,至少能承受高达123.4m的水头压力(1.2MPa)(此值仅是测试仪器的极限值)。目前,经西南交大测试,至少可承受3 MPa.
2.      XYPEX晶体渗透深度是超凡的
   XYPEX的化学反应在开始时只发生在混凝土的表面或邻近部分,以后会逐步深入到混凝土构件之中。加拿大在进行渗透深度试验时,在混凝土试件表面涂XYPEX浓缩剂之后在室外环境中放置12个月,然后测量,结果表明,渗透深度达30cm。
3.     XYPEX防水作用是的,而且具有神奇的自我修复能力
   XYPEX是无机物,是依靠独特的枝蔓状结晶体的生长使混凝土防水的,这种组织在正常条件下不会老化、变质、涂层不怕刺破、因此其作用是的。另一方面,由于XYPEX中独有的催化剂,遇水就激活,促使水泥再产生新的晶体,所以被处理过的混凝土结构,若干年后因为振动或其它原因产生新的细微缝隙时,一有水渗漏,又会产生新的晶体把水堵住,所以它这种自我修复能力是的。
4.     XYPEX涂层不影响混凝土的呼吸,使混凝土结构能保持干爽、不潮
   XYPEX晶体可以阻挡水的渗透但不阻挡空气和水蒸汽的通过,所以不影响混凝土的呼吸,使混凝土结构达到干爽、不潮。
5.     XYPEX能耐温、耐湿、耐紫外线、耐辐射、耐氧化
   XYPEX可以在-32℃--+130℃的持续温度下,在-185℃--+1530℃间歇性温度下保持其作用。 XYPEX对湿度大小、紫外线强弱以及氧化作用的大小均无影响。 XYPEX的抗辐射能力,根据U.S.A标准NO.N69-1967,将核工业用的XYPEX防护涂层的样品,暴露于5.76×104 拉德伽玛射线下无任何损伤。
6.     XYPEX能增强混凝土强度、防止化学腐蚀、防止冻融循环对混凝土的破坏,并对钢筋起保护作用
   根据美国1981年ASTM C-39“抗压强度试验”表明:经过XYPEX处理的试样的抗压强度比未经处理的试样提高20-29%。根据ASTM C267-77进行的“砂浆对化学物质的阻抗试验”,XYPEX 在广泛的范围内不受化学物质(包括弱酸性物质、氯化物和碱性物质)的腐蚀。其耐酸碱程度是:长期接触 PH值 3.0-11.0;间歇性接触 PH值 2.0-12.0。 根据美国“ASTM-C672-76标定混凝土表面暴露于除冰化学物质的抗剥落能力标准测试法”,和明尼苏达州运输部"评定混凝土表面涂层的方法"所完成的试验,表明XYPEX不仅防水而且防止化学物质、盐类及其它有害物质的入侵。对混凝土构件上小于0.4mm的裂缝可通过结晶体充填、愈合密封,所以它能提高混凝土对钢筋的保护作用,还可防止冻融循环引起的剥落、风化和其它损害。
7.     XYPEX是无毒、无公害的产品
   XYPEX得到世界众多的卫生、健康、环保部门批准,在国内经北京市卫生防疫站(98)毒Q001检验批准为无毒级产品。故可以用于饮、食混凝土建筑结构上。
8.     XYPEX在潮湿的混凝土表面上使用,它的施工可以与混凝土结构的施工同步。
   XYPEX不要求混凝土表面干燥,而是要求必须潮湿,新建的或正在建的混凝土结构勿须等它干燥,可与混凝土浇筑能同步使用,并起到加速水泥水化结晶,提高混凝土强度,减少或避免混凝土发生裂缝,缩短了养护期从而节省了工期,节省了劳力。
9.     XYPEX处理后还可接受别的涂层
   XYPEX处理过的混凝土结构在凝固后,其表面可以接受油漆、环氧树脂、水泥灰浆、石灰膏、砂浆等材料的涂层。
10.XYPEX施工成本较低,施工方法简单
XYPEX在施工中不需要昂贵的底层涂料或表面找平的准备工作;对于拐角处、接缝处、边缘处不需要填缝、擦干和修整;XYPEX涂层彻底凝固后,不怕碰破、不怕砸、不怕撕裂,所以在回填土时或在安装钢筋、金属网等其它材料时不需要防护,施工方法简便,故施工成本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四川世康达土木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XYPEX防水材料、加固材料 联系人: 陈世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SCSKD@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86751635
所在地: 成都市太升南路288号锦天国际C-1705 手 机: 159289245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双组分聚硫密封膏

四川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其他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供应DUU碳纤维布

四川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其他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四川世康达土木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成都市太升南路288号锦天国际C-170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四川世康达土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建筑工程领域专业从事混凝土结构加固以及加固材料、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等高科技产品研究、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本着“以诚为本、以质取胜”的宗旨,以“诚信、敬业、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