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便携式爆闪灯—交警路政夜间执法必备安全装备
  • 便携式爆闪灯—交警路政夜间执法必备安全装备 便携式爆闪灯—交警路政夜间执法必备安全装备
  • 便携式爆闪灯—交警路政夜间执法必备安全装备

便携式爆闪灯—交警路政夜间执法必备安全装备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17

更新日期:2016-06-21

有效期至:2016-09-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RX-15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浙江衢州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润鑫智能交通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致力于便携式爆闪警示灯的销售和研发,产品覆盖全国各省市交警公路路政等执法部门,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一.简介
    便携式爆闪警示灯是用红、黄、蓝等高警示颜色的LED灯构成,通过芯片控制使其有规律的爆闪,放置在存有安全隐患的危险路段,提醒司机和行人注意,起到有效的警示作用,避免和减少交通事故和意外事故发生。

二.用途
1.交警、路政等执法人员在普通公路和高速公路上设点执勤时,放置便携式爆闪警示灯,可有效的保证执法人员的安全。
2.司机在车辆发生故障,下车检查时,放置便携式爆闪警示灯,提醒过往的车辆绕开行驶,保证司机的安全。
3.夜间,高亮度的LED爆闪实现人员定位。

三.产品特点
1.外壳:全部采用铝合金密封包装,可防水用于户外;
2.发光源:密封结构LED灯模块组,发光强度高,耗电量小,使用寿命长;
3.面盖罩:pc灯罩,抗冲击耐老化;
4.供电方式:内置可充电蓄电池,安全体积小,方便携带;
5.工作时间:一次充满电可使用时间长达240小时;
6.颜色:红蓝组合和红黄蓝组合,分为单面闪光和双面闪光,可视距离为1000米以上;
7.大小:根据LED灯组的多少,大小不同,常规二组LED尺寸为:长290mm宽165mm高135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润鑫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汽车称重仪/车辆长宽高超限检测仪/路政执法车/车轮锁/爆闪警示灯/反光背心/执法头盔/执法装备包 联系人: 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runxinjiaot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0-40215086
所在地: 浙江省衢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手 机: 13676609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省衢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浙江润鑫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制造,销售,智能交通科技企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开发出更适合市场需求,性价比极高的各类智能交通产品;我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高素质的销售人员,专业的技术服务人员,可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售前及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