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定向钻机> 徐工> 供应敦煌A335P91合金管大口径厚壁合金管价廉
  • 供应敦煌A335P91合金管大口径厚壁合金管价廉 供应敦煌A335P91合金管大口径厚壁合金管价廉
  • 供应敦煌A335P91合金管大口径厚壁合金管价廉

供应敦煌A335P91合金管大口径厚壁合金管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2-08-09

有效期至:2012-09-08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定向钻机

公司是集镀锌、镀锡、彩涂生产与市场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全采用德国西门子自动化控制系统,引进美国法塔生产工艺和技术,A335P91合金管 SA213TP1合金管 12Cr2MoWVTiB合金管可生产厚度0.15-1.22mm宽度600-1250mm的镀锌、镀锡、彩涂卷板。实现年销售收入35亿元,年产镀锌、镀锡、彩涂卷板50万吨。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厨都、中国北方薄钢板黑白铁物流市场、中国江北彩涂板材生产基地——山东兴福。2008年成功的将天津热联涂层钢板有限公司收购在云光钢铁旗下,实现了产品战略优化组合、跨区域生产运营模式。

        公司在发展企业经济的同时,注重环境保护,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采用国际的清洁空气燃烧环保系统,引进先进的低碳环保设施——从源头消除污染,大口径厚壁合金管 16Mn厚壁无缝管 天津焊管将能减排,提高资源利用率,树立环保型品牌企业。

        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管理理念,精诚的合作团队,完善的营销和售后服务组织,是产品品牌的保障。公司依靠诚信经营赢得客户的信赖,依靠良好的信誉口碑与客天津直缝焊管 天津螺旋焊管 ec电涌保护器户建立了长期持久的合作关系。面对未来,公司坚持“诚信、持续、健康”发展企业,秉承“尊重客户、和谐共赢”回报社会,始终信奉“客户永远是上帝”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为社会创造经济价值。

合金钢材质中各元素及符号含义
  钢的牌号简称钢号,是对每一种具体钢产品所取的名称,是人们了解钢的一种共同语言。 我国的刚号表示方法一般采用汉语拼音字母、化学素符号和阿拉伯数字相结合的方法表示    下面我们具体介绍一下合金钢材质中各元素及符号含义   1、钢号开头的两位数字表示钢的碳含量,以平均碳含量的万分之几表示,如40Cr。   2、钢中主要合金元素,除个别微合金元素外,一般以百分之几表示。 当平均合金含量<1.5%时,钢号中   一般只标出元素符号,而不标明含量,但在特殊情况下易致混淆者,在元素符号后亦可标以数字“1”,   例如钢号“12CrMoV”和“12Cr1MoV”,前者铬含量为0.4-0.6%,后者为0.9-1.2%,其余成分全部相同   当合金元素平均含量≥1.5%、≥2.5%、≥3.5%……时,在元素符号后面应标明含量,可相应表示为2、3   、4……等。例如18Cr2Ni4WA。 浪涌保护器 RAD1 12Cr1Mov圆钢 15CrMo圆钢    3、钢中的钒V、钛Ti、铝AL、硼B、稀土RE等合金元素,均属微合金元素,虽然含量很低,仍应在钢号中   标出。例如20MnVB钢中钒为0.07-0.12%,硼为0.001-0.005%。   4、优质钢应在钢号加“A”,以区别于一般优质钢。   5、专门用途的合金结构钢,钢号冠以(或后缀)代表该钢种用途的符号。例如铆螺专用的30CrMnSi钢,   钢号表示为ML30CrMnSi。   6、对专业用低合金高强度钢, 应在钢号标明。例如16Mn钢,用于桥梁的专用钢种为“16Mnq”,汽   车大梁的专用钢种为“16MnL”,压力容器的专用钢种为“16MnR”。www.p91hjb.com www.16mnhbwfgg.com
低合金板  70  * 2600* 12300  Q345C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650  1  17.57  预订 
低合金板  70  * 2600* 12200  Q345C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650  1  17.43  预订 
低合金板  70  * 2580* 12850  Q345C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650  1  18.22  预订 
低合金板  70  * 2550* 12450  Q345C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650  1  17.45  预订 www.tjlxhg.com www.goocin.com.cn www.sbgtg.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金汇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曼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591624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金汇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现有员工12000余人,知识结构合理、职工队伍年轻化,富有朝气,40岁以下员工占职工总数的95%以上。秉承“与时俱进、认真求实、团结协作、快乐炼钢”的理念,以“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为用人原则。充分挖掘个人潜力,打造公司自己的人才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