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水泥运输车> 中硬丝,不锈钢轻拉丝,不锈钢光亮
  • 中硬丝,不锈钢轻拉丝,不锈钢光亮 中硬丝,不锈钢轻拉丝,不锈钢光亮
  • 中硬丝,不锈钢轻拉丝,不锈钢光亮

中硬丝,不锈钢轻拉丝,不锈钢光亮

价  格:

10.5元/ 公斤

共被查看 159

更新日期:2015-01-26

有效期至:2015-04-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0.300

销售价格:10.5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水泥运输车

不锈钢光亮丝俗称:中硬丝,不锈钢轻拉丝,它是不锈钢丝热处理后进行小减面率的拉拔一般我们说的不锈钢光亮丝都是1.00mm以上的,他是冷拉出来经过退火软化,然后再小减缩面拉拔,表面很亮俗称光一下,目的是表面光亮耐腐蚀,包装方式一般为内塑外编
产品特点:?降低硬度,提高塑性,消除内应力,细化组织和消除组织不均与性,晶粒组织更均匀,表面质量更细腻。表面光滑,韧性好,抗磨损,抗疲劳,延伸力大等特点。
产品用途:广泛用于不锈钢丝网编织,不锈钢丝绳,不锈钢软管,不锈钢捆绑线等行业
不锈钢软态丝又名:下拔线、织网线、不锈钢全软丝,退火丝,软丝
产品特点:降低硬度,提高塑性,消除内应力,细化组织和消除组织不均与性,晶粒组织更均匀,表面质量更细腻。表面光亮,柔软,无磁,抗疲劳,延伸力大等特点。
产品用途:广泛用于不锈钢丝网编织,不锈钢丝绳,不锈钢软管,不锈钢捆绑线等行业。
锈钢冷拉丝,俗称硬丝,不锈钢硬亮丝,生丝,它是大减缩面拉拔而成
产品特点:高抗拉强度,高硬度,高弹性,表面光洁度高,光滑,无划痕。
产品用途:适用于建筑、航空工业和其他工业部门制作铆钉、紧固件,或其他零件等。
不锈钢丝径范围:Ф0.03mm~Ф25mm
产品特点:不锈钢微丝具有良好的导电性、导热性、高强度、高弹性、耐磨性、耐腐蚀性和在氧化性气氛中的热稳定性等优点,有较好的屏蔽,防磁,除静电,防辐射能力,其优越的性能。
产品用途:不锈钢微丝被广泛用于纺织、航天、军事、医药、生物化工、现代工业、现代民用、石化等行业,由于不锈钢微丝具有较高科技含量,且有着广泛的市场前景。[1]广泛用于不锈钢丝网编织,不锈钢丝绳,不锈钢软管,不锈钢捆绑线等行业
包装要求:不锈钢丝用盘卷或带心轴密排层绕,以木箱或托盘包装交货,盘卷和密排层绕规整,打开盘卷时不锈钢丝不会散乱、扭曲或成反8字形。一般低于丝径1.00mm的丝用塑料轴,大于1.00mm的丝直接打卷内塑外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无锡诚玖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不锈钢的冷,热轧板卷,精密钢带,软硬态板|特殊公差板|不锈钢管|不锈钢棒|不锈钢丝|不锈钢型材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9589741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66896018
所在地: 无锡市锡山区北环路118号(东方钢材城2期C4栋) 手 机: 135841959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无锡诚玖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无锡市锡山区北环路118号(东方钢材城2期C4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无锡诚玖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不锈钢代理销售、加工和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化不锈钢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发展迅猛,先后与国内各大钢厂及众多直供用户建立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是浦项钢铁集团,上海宝钢的一级特约代理商,年销售量达2.2万吨。公司客户全国几十个省,涉及行业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