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消防软管卷盘|软管卷盘卷盘|消防软管
  • 消防软管卷盘|软管卷盘卷盘|消防软管 消防软管卷盘|软管卷盘卷盘|消防软管
  • 消防软管卷盘|软管卷盘卷盘|消防软管

消防软管卷盘|软管卷盘卷盘|消防软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6

更新日期:2011-09-01

有效期至:2011-10-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上海天广消防器材有限公司部【衬橡胶消防水带】【衬PVC消防水带】【聚氨酯水带】【自救式软管全盘】等等;消防水带采用高强度合成化纤作织层橡胶作衬里,在高压作用下使两者紧密结合而成,是消防装备的理想配套产品。也可广泛用于船舶、石化、水利、绿化等领域。消防软管卷盘
橡胶有衬里消防水带:采用高强度合成纤维编织成管状外套,再内衬橡胶而成,消防软管卷盘具有耐压、消防软管卷盘耐磨、耐腐蚀、不渗水、水流阻力小、出水快、轻便柔软、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可与消火栓、消防泵(车)配套,输送水或其他灭火剂,也可广泛应用于工矿、航运、石化、农业等领域。
衬胶水带:采用高强度合成纤维(优质涤沦长丝、涤沦短纤)为原料,编织成管状外套,再内衬橡胶而成,消防软管卷盘具有耐压、耐磨、耐腐蚀、不渗水、水流阻力小、出水快、轻便柔软、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可与消防栓、消防泵(车)配套、输送水或其他灭火剂,也可广泛应用于工矿、航运、石化、农业等领域。
  
耐高压、耐油、耐候、消防软管卷盘耐腐蚀、耐曲绕等特点,而且重量轻、消防软管卷盘使用柔软方便,单位长度重量比橡胶衬里水带轻40%以上,是减轻消防部队战斗强度,提高灭火性能的新一代产品,深受广大用户青睐。该产品在日本、欧美等发达早已成为主流消防水带,甚至被民众作为栽花种草冲洗的普通水管使用消防软管卷盘。在我国因其原料成本较高,价格较贵,设备大多进口,直到90年代后期才开始推广使用。
热情欢迎各行各业新老用户来函、来电洽谈业务。天广将以强劲的发展之势,高品质的产品,愿与各界新老朋友携手共进,竭诚合作。
销售热线:    021- 61555678          传真:    021-56948388
联系人:黄先生            QQ75774203
手机:13816227567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广中西路1187  邮编:200072
 Email: t78021@163.com 网址:http://www.tgxf.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天广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t7802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555678
所在地: 上海闸北区广中西路1187号 手 机: 138162275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天广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闸北区广中西路118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天广消防器材有限公司,为福建天广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经销商,负责“天广”系类消防产品在上海地区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福建天广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泉州市南安成功科技工业区,2007年自福建省天广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改制而来,始创于198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