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泰安牛奶草莓苗
  • 泰安牛奶草莓苗 泰安牛奶草莓苗
  • 泰安牛奶草莓苗

泰安牛奶草莓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

更新日期:2016-03-23

有效期至:2016-09-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泰安牛奶草莓苗,牛奶草莓苗在各大果树苗的园艺场中,大家都可以随处看到,牛奶草莓也是越来越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泰安佳一园艺场,是一家专业培育牛奶草莓苗的基地,其培育的牛奶草莓苗销往全国各地,广受欢迎!订苗热线:156【1548】7767 联系人:季经理

牛奶草莓是比较风靡的一种草莓品种,据说是用牛奶浇灌长大的。草莓的品种中没有叫 “牛奶草莓”的,这只是经销商起的名字,用来吸引消费者。其实这种被称为 “牛奶草莓”的种名就是森研99号,简称99号草莓,在丹东地区种植较多。专家称其就是具有牛奶口味的草莓,未必就是采用牛奶种植。

草莓苗饿病害防治:

1、叶斑病:又称蛇眼病,主要为害叶片、叶柄、果梗、嫩茎和种子。在叶片上形成暗紫色小斑点,扩大后形成近圆形或椭圆形病斑,边缘紫红褐色,中央灰白色,略有细轮,使整个病斑呈蛇眼状,病斑上不形成小黑粒。

防治对策:及时摘除病叶、老叶。发病初期用70%百菌清可湿性粉剂500倍~700倍液,十天后再喷一遍。或用70%代森锰锌可湿性粉剂,每亩200克对水75千克进行喷雾。

2、粉病:主要为害叶片,也侵害花、果、果梗和叶柄。叶片上卷呈汤匙状。花蕾、花瓣受害呈紫红色,不能开花或开完全花,果实不膨大,呈瘦长形;幼果失去光泽、硬化。近熟期草莓受到为害会失去商品价值。

防治对策:在发病中心株及其周围,重点喷布波美0.3度石硫合剂。采收后全园割叶,喷布70%甲基托布津1000倍液或50%退菌特800倍液及30%特富灵5000倍液等。

3、灰霉病:是开花后的主要病害,在花朵、花瓣、果实、叶上均可发病。在膨大时期的果实上,生成褐色斑点,并逐渐扩大,密生灰霉使果实软化,严重影响产量。

泰安开发区佳一园艺场,品质保障温馨提示:亲爱的各位客户朋友您好,请您先观果实地考察后引种,种优质果树能致富,种劣质果树会致贫,引种应特别小心,购买树苗不同于其它商品,而是一种长期投资,是为了以后能获取更大的利润,在种植的同时,我们所投入的不仅仅是几棵种苗的小钱,时间,精力以及满怀希望的心。

你是否在果树行业奋斗了十几年没见效益?你是否因种植了劣质果树品种吃尽了苦头?朋友!还想让种植果树发家致富的梦想成为现实吗?那就到山东泰安开发区佳一园艺场来购苗,严厉打击坑农假苗,我们卖的是良心苗,赚的是血汗钱。孔孟之乡,礼仪之邦,佳一苗木,诚信四方。老老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生意。购放心苗,就到佳一,佳一苗木,品质保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开发区佳一园艺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苹果苗、梨苗、草莓苗 联系人: 季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ajymm@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65982
所在地: 山东省泰安市 手 机: 156154877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开发区佳一园艺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泰安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佳一园艺场现今规模较大,占地八百余亩,其实在工商部门许可下建立起来的园艺场,拥有有关部门颁发的三证证明,符合国家规定的园艺场经营要求。作为山东乃至国内都小有名气的大兴苗木示范园,佳一园艺场采用的是“基地+农户+合作社”的经营方式,带动了当地的苗木培植行业迅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