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锤式破碎机> 日立> 制造业凭借提升信息技术而崭露头角
  • 制造业凭借提升信息技术而崭露头角 制造业凭借提升信息技术而崭露头角
  • 制造业凭借提升信息技术而崭露头角

制造业凭借提升信息技术而崭露头角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1-12-29

有效期至:2012-01-28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四川广元

产品分类 : 锤式破碎机

制造业凭借提升信息技术而崭露头角

       制造业信息化是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高技术支撑制造业发展的系统工程。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丢掉图板”浪潮拉开了我国制造业信息化的序幕。 据介绍,“十一五”期间,中央、地方政府和企业对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累计投入资金逾百亿元,支持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开展数字化综合集成应用;通过骨干企业“甩图纸”“甩账表”的“两甩”工程,带动了产业链上下游的信息化建设。

       未来五年,科技部将继续通过“863计划”和科技支撑计划对制造业信息化进行支持。“十一五”期间,中央、地方政府和企业对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累计投入资金逾百亿元。成都飞机公司、上海电气集团和海尔集团等10家行业龙头企业开展数字化综合集成应用,成为我国集团性企业数字化综合集成应用的标杆。“我国早已是世界制造业大国,但远非制造业强国。信息化是制造业由大到强转型升级、从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的必由之路。”科技部部长万钢在10日于京举行的“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作会议”上说。

       科技部高新司司长赵玉海表示,选铝灰球磨机制造业不仅要发展高端装备制造、高端制造、绿色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还要为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其他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高效率、高精度、分级机陶粒砂旋窑等水泥设备,环境友好型和能源节约型装备、产品。据悉,“十二五”期间,制造业信息化将围绕十七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改造提升制造业,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服务业的战略任务,以“服务”为标志,以“增效”为出发点,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具体来说有五个“着力”点,即面向中央大型集团制造企业、地方支柱和特色产业的骨干制造企业,打造数字化、服务型、高端制造企业;构建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化平台;面向软件企业、系统集成商,培育信息化服务提供商;突破制造服务核心关键技术;建立长效机制。

       通过融资创新,积极筹措资金,降低融资成本。

粉末站白灰回转窑破碎生产线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需要,在今年资本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公司积极与人民银行、有关部委进行沟通,及时完成相关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工作,通过创新债券发行方式,成功完成9亿元短期融资券和11亿元公司债券在一天内发行。其中,11亿元的公司债券采用的是无担保发行的方式,为国内。20亿元的融资为配合公司的生产经营及重大收购行动提供了重要支持。为改善财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公司积极与银行协作,疏通银行按揭业务,扩大按揭选择范围,降低按揭放款阻力,同时调整债务结构,磁选机厂家1315反击破等烘干设备,增加长期借款降低公司短期经营风险,适当增加六个月内的短期借款,降低公司资金成本。密切关注票据市场的贴现率,适时通过票据贴现融资,筹集生产经营资金。

       公共项目管理取得较好的效果。强化项目运作,实现对营销公共项目的动态管理,公司针对“京沪线”共性项目,重新疏理了与各中标的施工企业的关系,就高铁客运专线新产品进行了技术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在哈大高速铁路、利比亚铁路等项目运作上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完成了公司物料编码标准的制定,实现不同物料编码体系的统一和整合。完成了全国合署办公场地基础网络的统一标准实施。完成了工程起重机公司的PLM一期项目建设;融资租赁信息化系统、海外公司和工程起重机公司外贸管理系统于年底试运行,为公司信息化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园区协同办公平台于年底正式投入使用,这一平台的应用,将实现集团化的分级管理,有效解决跨部门协同管理难题,同时为公司实现无纸化办公、提高办公协同的效率提供强大的支持平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艾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集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