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禽舍热风炉——双能炉业有限公司
  • 禽舍热风炉——双能炉业有限公司 禽舍热风炉——双能炉业有限公司
  • 禽舍热风炉——双能炉业有限公司

禽舍热风炉——双能炉业有限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2

更新日期:2016-03-16

有效期至:2016-09-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禽舍热风炉——双能炉业有限公司

热风炉到底是什么?

热风炉就是燃烧燃料,直接加热空气,产出热风的炉子。热风炉从燃料上分,有燃煤、燃气、燃油的;从燃烧方式上,有正压燃烧、负压燃烧、机械燃烧;从型式上分,有立式(单回程)、卧式;卧式从回程结构上分,从2回程到5回程都有;从换热介质上,有单介质和双介质;从风源上分,有单风机和双风机。

1、热风炉主要应用于畜禽养殖业、蔬菜种植业、花卉种植业,同时兼顾工厂、车间、学校、家庭住宅等集体供暖的场合。大棚热风炉配合自动调温装置实现了同时利用热风和水暖迅速提高养殖大棚、种植大棚或车间厂房的温度,在温度达到要求时迅速停机,利用炉内的余温保持热水温度,这样达到了停机时保温时间长的目的,节省燃煤。

大棚热风炉用于大棚时,有另外一个叫法那就是温室大棚热风炉,取暖灵活,自动化控温系统操作开关方便,大面积大棚使用之下加温速度快,供暖面积非常广,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不同规格的设备。

大棚热风炉自己的温度自己说了算,调温方便,使用成本比传统炉子大幅度降低,无障碍燃烧煤,燃煤效率高,一次燃煤量可达5到12小时之久,非常节省耐用,健康环保无污染,也可有效帮助平衡大棚内的温湿度,减少病菌的滋生,使动植物生长在安装有温室大棚热风炉的环境下非常舒适温暖

.一种热风炉,热风炉由热交换装置、燃烧装置和支架构成,其特征是,热交换装置和燃烧装置设置在支架上;所述的热交换装置由壳体和设置在壳体内主胆、中烟气通道和副胆构成,所述主胆设置在燃烧装置的燃烧室上面,副胆设置在主胆的上面,副胆与主胆之间设置有中烟气通道;所述的壳体的顶端设置有冷风进风管,壳体的下端设置有热风出风管;所述的燃烧装置由炉体和燃烧室构成,燃烧室设置在炉体中,燃烧室的上部设置有进料口,进料口位于支架的上面,燃烧室的下部设置有出渣口,出渣口位于支架的下面; 所述的主胆由封闭的内筒和上下开口的外筒构成,内筒设置在外筒内,内筒与外筒之间为下烟气通道,下烟气通道的下口与燃烧炉的燃烧室相通,上口与中烟气通道相通;所述的主胆上部设置有进风管,进风管一端与内筒相通,一端穿过外筒;所述的主胆下部设置有出风管,出风管一端与内筒相通,一端穿过外筒;在主胆的中部还设置穿过内筒的下烟囱,下烟囱的下开口与燃烧装置的燃烧室相通,上开口与烟气中通道相通;在主胆的内筒中设置有上口大于下口的锥形聚风管,锥形聚风管的上口低于主胆进风管与内筒内壁密封连接,下口高于主胆出风管,下口的口径大于下烟囱的口径; 所述的副胆由内烟气管和外烟气管构成,外烟气管等间距环绕设置在等间距环形设置的内烟气管外,内烟气管与外烟气管之间为风道;副胆的上面设置有密封的锥形顶,内烟气管和外烟气管的上口与锥形顶相通;外烟气管的下口与中烟气通道相通,内烟气管的下口与设置在中烟气通道内的二次燃烧室相通;在副胆的中部设置有上烟囱,上烟囱的下口与设置在中烟气通道内的二次燃烧室相通,上口穿过锥形顶伸出外壳的顶部; 所述的中烟气通道中设置有二次燃烧室,所述二次燃烧室设置有二次给氧管,二次给氧管的内口与二次燃烧室相通,外口穿过中烟气通道伸出壳体; 在壳体内的下半部的中间设置有下阻隔板,上半部的中间设置有中部开口上阻隔板,下阻隔板和中部开口的上阻隔板将所述的主胆、中烟气通道和副胆与壳体之间的风道分为三个部分,上部为进风通道,中部为外连接风道,下部为出风通道;进风通道通过上阻隔板开口处的内连接风道与外连接风道相通;外连接风道与主胆的上进风管相通;出风通道与主胆的出风管和热风出风管相通。

莘县双能炉业主营:养殖热风炉,全自动热风炉,养鸡热风炉,养猪热风炉,鸭舍热风炉,是从事节能环保型热风炉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哈工大热动力系、哈理大等知名院校专家教授的支持和帮助下,成功研制生产了新型节能环保热风炉,比一般热风炉效率提高了30%以上,广泛应用于畜牧养殖及温室,大棚领域。公司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形成了一支以专家队伍为主导的精英研发管理团队。所生产的热风炉硬件(炉体)采用多点配氧、二次燃烧、余热回收、多回程烟管绕动等技术,使燃料利用率达到95%以上。软件(控制系统)采用了世界先进的嵌入式控制系统(Embedded System),使操作更为智能简便。

本公司主要生产多种规格的养殖加温设备,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已积累丰富的设计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形成了科研、管理、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一条龙的规范化体系,研究的产品以性能优良、外观美观、可靠。性价比好而享誉市场,主要销往全国各大养殖公司。

尹经理

133063520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聊城双能采暖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热风炉,暖风炉,采暖炉,烘干炉,烘干设备 联系人: 张新
资质认证: 邮 件: lcsxs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5-2168888
所在地: 山东莘县新车站北300米路东 手 机: 189635729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聊城双能采暖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莘县新车站北300米路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聊城双能采暖工程有限公司主营:畜牧养殖热风炉,花卉种植热风炉,烘干专业热风炉,厂房供暖热风炉,公司自成立以来,陆续向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申请国家发明六项、国家实用新型五项,正在申请发明二项,公司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形成了一支以专家队伍为主导的精英研发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