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沟机> 现代> 供应从不同角度展示沙子烘干机设备独特优势
  • 供应从不同角度展示沙子烘干机设备独特优势 供应从不同角度展示沙子烘干机设备独特优势
  • 供应从不同角度展示沙子烘干机设备独特优势

供应从不同角度展示沙子烘干机设备独特优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2-08-06

有效期至:2013-02-02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挖沟机

 你在做世界在看,专注品质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倾力打造备受欢迎的机械设备,尽心尽力为用户办实事,提高办事效率方方面面满足用户的需求。全力做好服务,促进欧诺迅速做大做强,将其打造成行业有影响力的企业,自主创新研发生产新节能环保等特色产品,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核心竞争力,在打好坚定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抓好企业建设,壮大企业实力,叫响欧诺品牌,重铸新的辉煌。无惧挑战,坚持自主创新只能往前走,不能往后走,只能做好,不能做坏,只怕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增强信心,努力工作,打造一个团结、高效、廉洁、开拓的团队,为企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在行业内树立欧诺形象,我们时刻做好了准备,欢迎广大用户来我厂考察。

[产品简介]  
    欧诺作为行业的者,拥有了多年的生产经验,在积极引入先进技术与人才的同时,注重自主创新与研发,所生产的产品均具有质量高、寿命长、耐用等特点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新型的煤矸石粉碎机设备是在生产制造和用户意见回馈的基础上,精心研制的多功能粉碎设备,该产品可以粉碎多种的物料,一机多用,完美的解决了高湿物料的粉碎难题,一键式操作按钮,方便快捷,价格还合理适合大多数人使用和购买。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具有高科技含量和设计超前,环保节能产品已成为用户追求科技、卓越环保产品的流行趋势,作为这一领域的先行者,我们新推出的易拉罐粉碎机设备,是目前行业中技术成熟的一款粉碎设备,自主创新的产品具有很多的优势,既环保又节能,对废旧易拉罐的粉碎可充分而有效的进行切割处理,粉碎后的金属颗粒有着很重要的作用。新型煤渣粉碎机是我们欧诺新的代表作,它主要针对煤渣进行粉碎的设备。一般主要作为砖厂做砖用作内燃或者添加剂等使用。还可以粉碎煤渣再次回炉燃烧,有着很好的市场前景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是新的机遇,是您创造财富的择!
主要产品:脱硫石膏烘干机  易拉罐粉碎机  沙子烘干机  煤矸石粉碎机 煤渣粉碎机

    紧跟发展趋势,适时推出具有简约、绿色、健康、节能环保的高科技粉碎设备,如脱硫石膏烘干机设备,前景广阔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机遇,全新的产品生产效率高,设有余热回收再利用装置,有效的降低了系统耗能,无二次风粉尘污染,尾气排放达到环保要求,该设备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还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水平。我们为用户提供清晰明细化的投资方案,一步到位的贴心服务让您轻松赚取财富无后顾之忧,是您更好更快速由生手变行家从容应对市场。新的发展机遇沙子烘干机设备满腹豪情与你共创未来,新型产品适应于颗粒状物料,也可用于部分掺入物料的办法干燥粘状膏状物料或含水量较高的物料,烘干的效果,适用范围广、流量阻力小、操作上允许波动范围较大、操作方便等特点。公司研发团队的日益成熟和服务不断的强化,欧诺可谓已经形成了雄厚的技术储备实力,唯有技术成熟,产品过硬,服务优的企业才有生存的希望,我们正在着力打造新的企业形象,打造着属于自己的技术后盾!     
[粉碎设备参数:]

小型 SCF600x400

进料 ≤1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15-25吨/小时 
电机  18.5+22千瓦-4级
尺寸 2665x725x1698(毫米)

中型 SCF600x600

进料 ≤15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20-30吨/小时
电机 22+22千瓦-4级
尺寸 2760×1280×1750(毫米)

大型 SCF600x800

进料 ≤2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50-70吨/小时
电机 37+45千瓦-4级
尺寸 3625x1314x2065(毫米)

我们欧诺机械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其他大小规格,也可定身量做生产线另外还有配套滚筒筛和输送机出售。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onhgj.com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gyon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重工机械欧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脱硫石膏烘干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why9630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开发生产有双级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金属粉碎机,易拉罐粉碎机,等等...设备设计新颖、性能可靠、操作方便,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国际市场。同时公司为用户提供选矿工艺及技术、设计工艺流程。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制作各种非标准的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