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供应米加尼克PI 350 等离子焊机
  • 供应米加尼克PI 350 等离子焊机 供应米加尼克PI 350 等离子焊机
  • 供应米加尼克PI 350 等离子焊机

供应米加尼克PI 350 等离子焊机

价  格:

2669元/ 台

共被查看 210

更新日期:2013-01-23

有效期至:2013-04-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I 350

价格:2669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焊机

 米加尼克PI 350 等离子

PI 350 等离子提高生产效率三相输入电源,水冷,逆变技术造就了焊接电流从5A350API350等离子焊接性能,是自动化焊接中焊接电源的理想选择。PI350等离子可以焊接薄板,如:8毫米的碳钢和10毫米的不锈钢。该焊机有3种可选的脉冲功能:传统脉冲、快速脉冲和一体化脉冲,当然也可以不使用脉冲而用三种不同等离子焊接过程:微束等离子弧焊、熔透型等离子弧焊和锁孔型等离子弧焊。同样可以用于TIG焊接。

数字PI 350等离子焊机特色

· 电子控制焊枪中气体和水的流量

· 内置的节气装置

· 远程控制

· 防漏喷嘴

· 引导弧--安全起弧

焊接程序的简单操作控制面板符合逻辑并易于操作,可以直接选择程序。多达20种的客户定制程序和10TIG设置被装载于存储芯片中。焊机有一个支持远程焊接和电弧探测的接口--作为一种特殊方案,焊机可以配置一个具有同样功能的外置控制面板用于自动化焊接。

PI 350/工业用焊机基本信息

PI 350/工业用焊机

P系列10款焊机均为全新设计的,单相/三相,便携式高性能逆变焊机,适用于精确焊接碳钢、低合金钢、不锈钢、铝和其他高合金钢,广泛用于制造生产、维修、安装等产业。

PI 350为三相工业用焊机,可理想地使用手工焊和机器人焊。有TIG HP 和 TIG AC/DC两种型号。

PI 350/工业用焊机商品信息

PI 350/工业用焊机

品属性:
计量单位:台 供货总量:电议 小起订量:1 产品单价:电议 品牌:米加尼克 规格型号:PI 350 包装说明:电议PI 350/工业用焊机产品概况

实现所需要的装备。焊接设备包括焊机、焊接工艺装备和焊接辅助器具。 

【完善售前 售后服务】

我公司专业供应米加尼克PI 350焊机,直流氩弧焊机PI 350交直流氩弧焊机,PI 350脉冲焊机,PI 350铝焊机,PI 350铝合金焊机,PI 350弧焊机,PI系列上海米加尼克PI 350焊机,优质PI系列焊机,所售PI系列焊机经专家测试,性能优良,质优价廉,性价比高,可专车配送上门安装调试试用培训,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安装方案。解决一切售后琐碎问题,服务全方位到位,喜迎来电咨询。
手机:孟静18721458914   qq17400853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琼琚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焊机,米加尼克焊机,气保焊机,氩弧焊机,不锈钢焊材,天泰焊材,焊条,焊丝,烟尘净化,操作机,滚轮架,等离子切割机,坡口机,磨削机,打包机 联系人: 孟书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4140658-8025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祥云路58号3号厂房 手 机: 1872145891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琼琚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祥云路58号3号厂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琼琚实业有限公司座落在国家级科技产业基地之一的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独立的标准厂房和办公大楼。是一家拥有高新技术的多元化实业公司,资金雄厚、技术力量齐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