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HZS60混凝土搅拌站——郑州星宇机械供应
  • HZS60混凝土搅拌站——郑州星宇机械供应 HZS60混凝土搅拌站——郑州星宇机械供应
  • HZS60混凝土搅拌站——郑州星宇机械供应

HZS60混凝土搅拌站——郑州星宇机械供应

价  格:

99元/ 套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5-01-14

有效期至:2015-04-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60混凝土搅拌站

价格:99元/套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HZS60混凝土搅拌站又叫HZS60搅拌站,俗称60站,是我公司根据国外先进技术和我厂三十多年生产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的经验研制而成的一款具有世界先进搅拌功能的设备。HZS60混凝土搅拌站整机采用双计算机控制系统,在双机进行切换时,能毫无影响的自动保证系统持续进行生产控制。动态面板显示,能清楚了解各部分的运行情况。直观的监控界面,能清晰、准确的观察现场工作流程。
HZS60混凝土搅拌站配置及特点:
    HZS60混凝土搅拌站配备强制式双卧轴搅拌主机JS1000,能集中控制,另外配备三斗一字型,水泥,外加剂计量,搅拌站微机控制室
 
    HZS6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的理论生产率每小时60立方米;搅拌主机为JS1000型强制式搅拌机,公称容量为1000L;配料机的配料能力为1600L,螺旋输送机生产率80t/h,骨料颗粒直径为80mm,骨料仓容量为51立方米;水泥称量范围及精度(0~900)±1%kg,外加剂称量范围及精度(0~20)±1%kg,骨料称量范围及精度为0×3000±2%,HZS9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卸料高度 也是3.8米。
 
    需要牢固的基地稳固搅拌站HZS60混凝土搅拌站由水泥仓|水泥罐、螺旋输送机、PLD配料机、双卧轴搅拌主机、电脑控制及计量系统等构件组成;占用场地小,动用设备少,设备维护容易,可以配备到性能的独立控制室,使设备操作方便安全,并且在配料机计量准确的情况下能够生产优质高效的混凝土。
 
理论生产率 60m³/h
搅拌机型号 JS1000
搅拌电机功率 2×18.5 kW
循环周期 60s
搅拌机公称容量 1000L
骨料颗粒 ¢80mm
粉料仓容量 2×50t
配料站配料能力 1600L
骨料仓容量 3×17m³
骨料种类 3
骨料皮带输送机生产率 140 t/h
螺旋输送机生产率 110t/h
卸料高度 3.8m
装机容量 100KW
骨料称量范围及精度 (0~3000)±2%kg
水泥称量范围及精度 (0~900)±1%kg
粉煤灰称量范围及精度 (0~900)±1%kg
水称量范围及精度 (0~300)±1%kg
外加剂称量范围及精度 (0~20)±1%kg
标配参考总量 50×103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星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机|干粉砂浆生产线|螺旋输送机|皮带输送机|沙子烘干机 联系人: 贺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zxingyu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007199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汝南路10号院 手 机: 135230529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星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汝南路10号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星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河南当地有着二十多年发展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三位一体综合实力,主要产品覆盖到全国各地,目前生产设备有混凝土搅拌站,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工程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机,干粉砂浆生产线,螺旋输送机,皮带输送机,水泥仓(水泥罐),混凝土配料机,混凝土搅拌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