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车辆长宽高超限检测仪—超高车辆管理好帮手
  • 供应车辆长宽高超限检测仪—超高车辆管理好帮手 供应车辆长宽高超限检测仪—超高车辆管理好帮手
  • 供应车辆长宽高超限检测仪—超高车辆管理好帮手

供应车辆长宽高超限检测仪—超高车辆管理好帮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4

更新日期:2016-06-21

有效期至:2016-09-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RX-06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衢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润鑫智能交通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国生产STW固定式车辆超高超宽超长治超检测系统的厂家。

   STW固定式超高超宽治超检测系统用于超限检测站的长宽高检测和隧道桥涵等限高场地的检测和车辆检测场所车辆检测。产品采用激光方式非接触式测量技术,对经过的车辆进行高速动态扫描,瞬间计算出车辆的尺寸数据:长度、宽度和高度,具有快速检测车辆长宽高是否超限的功能。

  产品简介:
  1)非接触式测量技术--车辆宽高长自动测量。
  该系统采用激光测量技术,对经过的车辆进行高速动态扫描,瞬间计算出车辆的尺寸数据:长度、宽度和高度,自动判断车辆的长宽高是否超限,检测精度极高。
  2)车牌自动识别系统—无需人工录入车辆牌照。
  系统自动识别车牌号码,并自动录入系统,无需人工干预,并对车辆全貌和车牌进行拍照,确保系统信息的准确可靠。
  3)软件对国内各种类型的汽车称重系统都可以兼容。
  产品能够连接和兼容现有的各种称重设备,无需更换称重设备就能够对原有的半自动超载检测系统进行快速升级。
  4)人性化指示系统—LED大屏幕显示和收费亭同步显示技术。
  LED 大屏幕显示:在收费岛头安装LED 大屏幕,用来同步显示过往车辆的检测信息,司机无需下车,就能清晰地知道自己的车辆是否超载超限。;
  5)高度可靠的事后查证系统—大容量高可靠数据库技术
  为了方便管理和杜绝人为作弊,本系统采用先进的数据库技术。经过本系统检测的车辆相关信息:车牌、车辆全景照片、车型、车辆重量、宽度、高速、长度、经过时间自动存入数据库,数据存储时间长达半年。

    该系统能抵御恶劣环境,对雨雪、风沙、高温和震动的干扰采取了多重保护,具有抗干扰、运行可靠、少维护以及可远程传输数据的特点。系统可以独立使用,也可接入重量超限检测系统,用户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变更配置,增加或减少特定功能。是目前国内进的车辆长宽高检测系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润鑫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汽车称重仪/车辆长宽高超限检测仪/路政执法车/车轮锁/爆闪警示灯/反光背心/执法头盔/执法装备包 联系人: 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runxinjiaot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0-40215086
所在地: 浙江省衢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手 机: 13676609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省衢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浙江润鑫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制造,销售,智能交通科技企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开发出更适合市场需求,性价比极高的各类智能交通产品;我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高素质的销售人员,专业的技术服务人员,可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售前及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