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大型选铁矿设备【品质保证服务完善 】
  • 大型选铁矿设备【品质保证服务完善 】 大型选铁矿设备【品质保证服务完善 】
  • 大型选铁矿设备【品质保证服务完善 】

大型选铁矿设备【品质保证服务完善 】

价  格:

320000元/ 套

共被查看 149

更新日期:2012-10-05

有效期至:2013-01-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320000元/套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大型选铁矿设备【品质保证服务完善 】------郑州丰达矿山设备厂电话:{⒈⒊⒏⒊⒏⒈⒍⒉⒍⒍⒏}在线QQ:1169699972  http://www.jiancaijixie.com  选矿设备厂过去十年,我国的有色金属生产和消费都经历了高速发展,包括矿产品的进口、冶炼产能以及产量和消费量都对全球有色金属产业产生巨大影响,国际市场也一度将“中国需求”作为有色金属市场的重要因素。以铜市场为例,数据显示,本世纪以来,世界精炼铜产量净增加430.5万吨,其中我国就增加了316.9万吨,占世界净增量的73.6%,而在消费方面,世界精炼铜的消费量净增加421.3万吨,而我国的消费量增加487.2万吨,为世界精炼铜消费净增量的115.6%而今年前10个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十种有色金属产量增幅比“十一五”期间的平均增幅低了4.8个百分点,为2849.4万吨,其中原铝产量1497万吨,同比增长8.9%,增速较“十一五”期间平均增速低6.9个百分点,生产六种精矿金属含650.7万吨,增幅比“十一五”期间平均增幅高8.1个百分点。
  常言道:细节决定事物的成败!不要忽视和轻视了细节的作用!
今天在这里,河南丰达选矿设备详细的叙述一下浮选机日常的检查和维修细节的工作,以便于更好的方便广大客户使用浮选机,减少带来的不必要麻烦。
选矿设备生产中工作人员在操作时必须要确保时常检查,检查情况:一是电动机和叶轮体中滚动轴承的过热情况,一般情况下温度不能超过35℃,温度不能超过65℃。二是检查传动皮带的拉紧情况,它的松紧程度要确保合适,如果发现有严重磨损时,建议选择长度、型号一致的皮带组成更换。三是检查油封橡胶圈的密封情况,这时候应该注意的是轴承体中的润滑脂不能漏到矿浆中,以避免影响选矿设备工作的正常进行。四是检查各润滑点是否有足够的润滑脂,若是发现润滑脂很少,你需要及时添加,来确保工作的日常进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丰达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磨机 烘干机 破碎机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jiancai76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28182
所在地: 郑州西开发区须水工业园区 手 机: 138381626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丰达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西开发区须水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丰达建材机械厂位于嵩山北麓中原明珠-巩义市,东毗省会郑州,西邻古都洛阳,南瞩古刹少林寺,北依滔滔黄河,傍依陇海铁路大动脉,310国道,连(连云港)-霍(霍尔果斯)高速公路环市而行,唐代诗圣杜甫的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