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叠螺式污泥脱水机
  • 叠螺式污泥脱水机 叠螺式污泥脱水机
  • 叠螺式污泥脱水机

叠螺式污泥脱水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1

更新日期:2014-07-30

有效期至:2014-10-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DQ-10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其他

《叠螺式污泥脱水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山东鹤见红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鹤见红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日合资公司,隶属于山东红旗机电集团有限公司,鹤见红旗系其子公司,采用日本先进技术国产精工、专业生产叠螺式污泥脱水机、多重圆板式污泥脱水机,产品替代了目前国内的带式脱水机、板框式脱水机、离心脱水机等,适用于有机污泥的脱水,解决含油污泥脱水的难题。可用于市政污水处理工程以及石化、轻工、化纤、造纸、制药、皮革等工业行业的水处理系统,处理效果十分出色。其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山东鹤见红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鹤见)叠螺式污泥脱水机的显著特点:

小体积节能设计,可对含油污泥进行处理,可对低浓度污泥进行处理,可无人值守连续自动运转,清洗用水量少,可抑制二次公害,维护简便。

1、鹤见牌叠螺式污泥脱水机是将相关设备与控制柜均设置于同一基座上的小体积组合机,因此安装非常简单,并且因为输出功率较低,还有节能的效果;

2、由于其构造不会发生堵塞,因此适合对食品工厂的含油絮丝的油性污泥进行处理;

3、由于具有浓缩部和脱水部的构造,因此除浓缩污泥之外也能处理传统脱水机难以处理的低浓度污泥(0.3%左右);

4、凭借简单的操作即可进行自动运转,同时还可以通过选择使用高分子絮凝剂(液态品)溶解装置,来进行无人值守的连续运转;

5、由于其构造不会发生堵塞,所以不存在因能力降低而进行恢复清洗的问题,只需对从脱水部渗出的污泥进行冲洗即可;

6、由于脱水机主机的低转速,低噪音,低振动,因此维护也非常简便。

7、采用日本进口超硬质合金,程度的增强了耐磨力;采用一体化支撑筒,更加增强了抗扭矩力,特别是在处理含水率较低的污泥时,即便产生较大扭力,也不会使脱水机因变形而产生故障。

8、与同类产品相比,可动板与固定板约厚一倍,在处理较困难污泥时,也可有效防止因零件变形而造成的损坏,从而延长使用寿命。

9、产品全部采用高减速比马达,旋转速度低,使用寿命更长,特别是大型400mm系列的减速机,采用1/1000以上的减速比,加载日本进口专用变频器可以应对强大的扭矩,同时采用精密过载保护装置,能更精准的预防过载,缓慢的转速更能减少磨损,延长寿命。

 

联系人:刘经理

联系方式:15064652116,0536-2968061

传真:0536-2968061 

网址:http://www.tsurumihongq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董雪蕾(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董雪蕾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59661508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董雪蕾(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