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山东庆云庆虎牌升降机电阻器QH系列制动电阻 变频器制动电阻
  • 山东庆云庆虎牌升降机电阻器QH系列制动电阻 变频器制动电阻 山东庆云庆虎牌升降机电阻器QH系列制动电阻 变频器制动电阻
  • 山东庆云庆虎牌升降机电阻器QH系列制动电阻 变频器制动电阻

山东庆云庆虎牌升降机电阻器QH系列制动电阻 变频器制动电阻

价  格:

360元/ 台

共被查看 245

更新日期:2016-07-04

有效期至:2016-10-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H

价格:36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升降机电阻器,又名升降机制动电阻,我们公司生产的升降机制动电阻详细介绍如下:
本公司生产QH系列制动电阻,目前市场上变频器的制动方法大致有三种:能耗制动,直流制动,回馈(再生)制动。变频器属于不可控整流电压源型的变频器,其制动方式属于能耗制动和直流制动。能耗制动是台达变频器让生产机械在运动过程中快速地减速或停车的主要形式;直流制动则在电机运转准备时刻输出一直流电流产生转矩迫使电机停止,以得到平稳的启动特性,或者当变频器停止时刻输出一直流电流产生转矩迫使电机停止,以确保电机已准确停车。在使用台达变频器的变频调速系统中,减速的方法就是通过逐步降低给定频率来实现的。在频率下降过程中,电动机将处于再生制动状态(发电机状态),使得电动机的转速迅速地随频率的下降而下降。在制动过程中,泵生电压的产生会导致直流母线上的电压升高,此时变频器会控制刹车单元通过刹车电阻把升高的电压以热能的方式消耗掉。为了使得系统平稳降速,需要设置适当的减速时间,同时选择合适的制动电阻和制动单元才能满足需要。
2. 制动电阻用途
本系列电阻器合金电阻片组合而成的电阻柜,适用于大功率、
大电流的制动设备,试验测试设备,电梯、起重等变频器的能耗制动回路中。工作电压:直流500V-2000V,额定功率:0.5KW-500KW。
3.制动电阻的介绍 
制动电阻是用于将电动机的再生能量以热能方式消耗的载体,它包括电阻阻值和功率容量两个重要的参数。通常在工程上选用较多的是变频器不锈钢制动电阻:该电阻易紧密安装、易附加散热器,外型美观,高散热性的铝合金外盒全包封结构,具有极强的耐振性,耐气候性和长期稳定性;体积小、功率大,安装方便稳固,外形美观,广泛应用于高度恶劣工业环境使用。 
4.制动电阻的适用范围
海拔高度不超过2500米; 
周围介质温度不超过+40℃及不低于-30℃; 
当+20℃至-5℃时空气相对湿度不大于85%; 
周围介质中无足以腐蚀金属和破坏绝缘及有爆炸危险的气体及导电尘埃; 
必须有防雨雪设备并不会充满水蒸汽的地区; 
在无剧烈震动或颠跛的地区。 
4.型号说明  
    QHDZX--?KW--?R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德州吉隆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苗青
资质认证: 邮 件: 266193900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4-3661116
所在地: 山东省德州 手 机: 1875346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德州吉隆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德州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州吉隆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自动化工程,工控产品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型企业, 起重成套电气及控制柜配套及码头、港口港机、矿用提升机电气控制的改造及维护,主要产品有低压变频器,起重成套电器柜,伺服驱动系统,软启动器,全系列起重电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