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铁矿干式磁选机|磁选机|铁矿石磁选机|干式磁选机价格
  • 供应铁矿干式磁选机|磁选机|铁矿石磁选机|干式磁选机价格 供应铁矿干式磁选机|磁选机|铁矿石磁选机|干式磁选机价格
  • 供应铁矿干式磁选机|磁选机|铁矿石磁选机|干式磁选机价格

供应铁矿干式磁选机|磁选机|铁矿石磁选机|干式磁选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7

更新日期:2012-03-28

有效期至:2012-04-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铁矿干式磁选机|磁选机|铁矿石磁选机|干选机|干式磁选机价格

方大干式磁选机主要应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铁矿粗选

<a href="http://www.cixuanji.com/Product-1.Html">干式磁选机</a>(干选机)粗选主要用于贫矿(面矿、土矿)预选作业,是贫矿品味得到富集,抛除废石和夹杂的脉石,从而提高球磨机效率和选厂的生产能力. 而且还减少了运输,磨矿,选别等工序的负担.

2 铁矿精选机:

主要用于还原铁粉、铁矿粉、LT灰的精选,回收率达到95%以上,铁精粉品位可达到60-70%。还原铁粉、LT灰品味95%以上。


3
铁矿扫选机:

主要用于尾矿、河沙的扫选,可提高铁精粉品位,本机适应的被选物,不需要采矿破碎和球磨,不需要其它辅助设备即可获取铁精粉,具有生产成本低、见效快、利润高等优点。


4
除铁干选机:

除铁器采用高矫顽力、高剩磁的优质永磁(钕铁硼,俗称强磁)优化组合,特殊的磁系排列,使埋在物料下面的铁物质自行翻滚到物料上面,达到除铁的目的。具有免维护、磁力强、寿命长、安装简单、使用方便、运行可靠等特点,主要用于除去非磁性物料中所含的铁磁杂质,保护下级作业中的细碎设备(如雷蒙磨、破碎机,对辊挤压磨、包装机械等),广泛用于水泥厂、砖厂、煤炭、电厂煤矿、焦化厂、板材厂、玻璃陶瓷、面粉等行业的除铁。

方大系列干式磁选机同普通磁选机的区别

普通

<a href="http://www.zzksjx.com/threadproducts/20110720154025.html">磁选机</a>磁源一般使用的是磁性较弱、退磁较快的铁氧体。普通磁选机磁场不够高,不能把铁矿全部吸住,造成磁选机跑矿,普通的磁选机的做法是:想要达到比较高的磁场,他们使用的方法是多层叠加(一般四到五层铁氧体),只能吸取65%左右的铁,其余的因磁力不够而跑掉,铁氧体在使用一年左右后退磁会退掉35%左右,使用越久磁力退得越厉害,磁力的进一步降低造成更大的资源浪费,跑矿更多。普通的磁选机磁力线几乎全部是四层铁氧体,磁场等级无变化,铁矿石翻滚效果差,进一步造成磁选机跑矿。跑掉的不仅是资源,更是投资人的血汗钱。烘干机:http://www.hongganji.com
颚式破碎机:http://www.posuiji.com
选矿设备:http://www.xuankuang.com
破碎机:http://www.zzksjx.com
制砂机设备:http://www.zhishaji.biz
磁选机厂家:http://www.cixuanji.com
洗石机设备:http://www.xishiji.biz
矿山设备:http://www.zzksjx.cn
铜矿选矿设备:http://www.zjtch.com 
雷蒙磨设备:http://www.zzzytz.com
粉碎机:http://www.zytl.com 
铁矿石破碎机:http://www.zzhbjx.cn
浮选机:http://www.fuxuanj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华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设备,选矿设备 联系人: 孟盈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0630097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须水工贸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华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须水工贸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华邦机械主要从事矿山机械、选矿设备的生产制造。公司现有员工678人,下设有机加工车间、铆焊车间、组装车间、检测车间。坚持"信誉第一"的创业思想,奉行"用户满意”的服务宗旨,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经营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