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供应KCS系列矿用湿式除尘风机
  • 供应KCS系列矿用湿式除尘风机 供应KCS系列矿用湿式除尘风机
  • 供应KCS系列矿用湿式除尘风机

供应KCS系列矿用湿式除尘风机

价  格:

1000元/ 件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4-03-11

有效期至:2014-06-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CS

价格:10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矿用湿式除尘风机,专业生产除尘风机,除尘风机价格,除尘风机鼎鑫专卖,除尘风机主要参数
 KCS系列矿用湿式除尘风机适用于对矿山井下和地面各种移动或集中尘源的除尘,如掘进工作面、翻车处、皮带转载处及锚喷喷射机等各产尘作业场所的除尘。
KCS系列矿用湿式除尘风机为水平安装,产品有脚支架和悬吊孔。在煤矿井下掘进工作面的使用中,可安装在巷道一侧线或悬挂使用,并随掘进机一起移动。该产品的安装和使用必须符合“煤矿安全规程”的有关规定。
产品型号 KCS-150D KCS-230D KCS-410D KCS-150D(115ZL)
工作压力 1200
处理风量 150 230 410 115
总粉尘除尘效率% 90~98
呼吸性粉尘效率 ≧65
液气比L/m3 ≦0.2
噪声dB ≦85
电动机 380V/660V 660V/1140V
点动机型号 YBK2-160M1-2 BK2-160L-2 YBK2-200L2-2 YBK2-132S1-2
额定转速r/min 2940 2940 2940 2940
功率KW 11  18.5 37 5.5
整机外型长×宽×高mm 2527×640×790 2700×740×870 3180×950×1200   2240×860×680
整机重量 550 600 1126 290
工作方式 长期工作
适应环境 ﹥0℃
适用粉尘种类 煤、岩、水泥等亲水性粉尘
KCS系列矿用湿式除尘风机工作原理及特点:
风机将粉尘气体与加湿喷雾水充分混合,各种粒径的粉尘颗粒通过吸湿并高速碰撞后形成大颗粒的泥粒,以设定的切向速度进入旋流密度分离装置;在旋流密度分离装置中,高速旋转的气、水、泥三相混合气体在离心力场中根据粒径和密度分层,泥粒、大颗粒的水珠加速靠近并吸附到筒壁上排出,带有小水珠的干净空气在再经水气分离后排出,从而达到空气净化效果。
由于集成了多种先进的除尘原理,本除尘风机与同用途的其它产品相比,除尘范围大,本除尘风机对0.5μm以外的粉尘粒子,都有很好的效果;除尘效率高,性能稳定,除尘效果不随工作时间改变;处理风量大、能耗低,能耗不足同用途的其它产品的1/3;结构紧凑、体积小化,结构重量轻化,便于井下移动环境中使用;运行过程中免维护,无耗材,运行成本低。
泰安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离心式和轴流式风机两大类产品,矿用湿式除尘器、矿用湿式除尘风机、KCS矿用湿式除尘风机、KCS矿用除尘器、KCS-150矿用除尘风机、KCS-230矿用除尘风机、KCS-410矿用除尘风机,矿用除尘器,矿用湿式除尘器,矿用风机,矿用除尘风机,KCS湿式除尘风机,除尘风机,除尘专用风机,湿式除尘设备,KCS矿用除尘器,除尘风机选型,湿式除尘器,KCS除尘风机,矿用湿式除尘风机,煤矿用除尘风机,防爆除尘风机,矿用防爆除尘风机,矿用KCS除尘器等可供客户选用。
煤矿用除尘风机,湿式除尘风机,除尘风机鼎鑫专卖,除尘风机价格,除尘风机工作原理
联系人:高卉                     手机:18653850195
电话:0538-8530101               传真:0538-8530333
QQ2628063730                  邮箱:gh@dxmin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设备,矿用电气,风动潜水泵,除尘风机 联系人: 陈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gh@dxmin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530101
所在地: 泰安市泰山区虎山路中段99号 手 机: 186538501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泰安市泰山区虎山路中段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南临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北距泉城济南60公里,孔子故里曲阜70公里。公司始建于新世纪初期,公司名下的潜水泵厂、风动工具厂、凿岩设备分公司、喷浆支护设备分公司、风机制造分公司。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