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搬运车> 手动液压搬运车_手动搬运车_手动液压搬运车价格
  • 手动液压搬运车_手动搬运车_手动液压搬运车价格 手动液压搬运车_手动搬运车_手动液压搬运车价格
  • 手动液压搬运车_手动搬运车_手动液压搬运车价格

手动液压搬运车_手动搬运车_手动液压搬运车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4-03-06

有效期至:2014-09-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搬运车

一、公司介绍
    苏州市鹤溪起重机械销售有限公司主要经营:1t-10t内燃叉车、电动叉车、叉车,2t-4t牵引车等工程机械产品,并提供的售后服务,一支技术水平精湛的工程技术人员将提供各类叉车的保养和维修服务。公司还经销各类起重器具,主要品种有合成纤维吊装带、栓紧器、软质吊带、复合钢丝绳、吊索附件、施工器具升降、搬运设备、液压车、堆高车、液压千斤顶和各种用途的钢丝绳。产品运用于冶金、港口、机械建筑等各行业。 公司所经营的各类产品均为知名企业生产,所有产品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生产工艺都实行了严格的科学管理。产品都通过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验收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奉行“质量至上,信誉”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立于市场前沿是本公司奋斗目标,用户“省心、放心、舒心、贴心”是公司永恒的追求。
二、产品属性简介
1、门架选用重型的柱钢,冷弯成型。使门框更强壮,更安全,移动灵敏,操作便利。
2、手动液压搬运车油缸选用高精密研磨管,进口油封,一体式阀芯,便利拆开和修理。脚踩方法,晋升速度流通,大大进步了安全性。
3、手动液压搬运车选用的喷塑技术,进步商品的外观和添加的手动液压搬运车的耐久性。
4、手动液压搬运车是一种无污染的手动液压搬运车,运送灵敏,操作灵敏,转弯半径小等。
5、手动液压搬运车是合适的出产厂房,出产车间,仓储,车站,码头,机场等,格外适用于防火和防爆需求的场所运用,如打印车间,各种油贮存,化工库房等场所。
6、手动液压搬运车描绘在运送中,不只能够削减磕碰,划伤等,更削减了工作量和堆积方位,大大进步了工作效率.
越障碍搬运车,主要用于搬运路程中跨越障碍的搬运作业,这种搬运车可以轻松跨越障碍,不会伤害到搬运车且操作简单;手动液压搬运车特性:油泵为整体密封式,关键部件采用德国进口原件,有过载保护,根除漏油的弊病,大小活塞杆镀铬结构牢固,有过载保护,下降速度控制 ,阀芯采用整体件,有别于分散零件,便于维修,从而使该车更适应市场需求。运动部位装配有合金衬套,能够吸收偏载,耐磨损,延长使用寿命且更换方便。尼龙进入滚子和退出滚子减轻了操作工的力,并有保护了负荷的轮子和货叉; 带手动缓降控制阀的密封式油泵,高性能型材钢和结构的货叉,上升、下降、移动三种位置的调节手柄,各活动处都加入润滑油。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 赵先生
手机: 13962138280
电话: 0512-65381618
传真: 0512-65388463
邮箱: hexiqizhong@163.com
网址: www.szhxcc.net
地址: 江苏苏州相城区望亭镇问渡路9-2号
邮编:215100

(罗信发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市鹤溪起重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1t-10t内燃叉车、电动叉车、叉车,2t-4t牵引车等工程机械产品 联系人: 赵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exiqizh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5381618
所在地: 江苏苏州相城区 手 机: 139621382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苏州相城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市鹤溪起重机械销售有限公司主要经营:1t-10t内燃叉车、电动叉车、叉车,2t-4t牵引车等工程机械产品,并提供一流的售后服务,一支技术水平精湛的工程技术人员将提供各类叉车的保养和维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