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脱水机> 供应真空吸水机,刻纹机,整平机,振捣机,切缝机,破碎机,压筋机,金刚石锯片等
  • 供应真空吸水机,刻纹机,整平机,振捣机,切缝机,破碎机,压筋机,金刚石锯片等 供应真空吸水机,刻纹机,整平机,振捣机,切缝机,破碎机,压筋机,金刚石锯片等
  • 供应真空吸水机,刻纹机,整平机,振捣机,切缝机,破碎机,压筋机,金刚石锯片等

供应真空吸水机,刻纹机,整平机,振捣机,切缝机,破碎机,压筋机,金刚石锯片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28

更新日期:2011-03-06

有效期至:2011-06-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泰州

产品分类 : 路面脱水机


、概述 混凝土真空吸水工艺是加快施工进度的一种先进工艺,它是在浇灌、振捣、括干后的混凝土表面铺上吸垫,启动真空泵,从混凝土中吸出水份,以降低混凝土的水灰比,从而加快施工进度,增加混凝土密实度,提高混凝土强度。 
    2、工作原理 本泵运用水环多真空泵基本原理,进行技术改造,通过叶轮高速旋转,在泵腔内产生真空,由外界大气压强将硷内水份吸进水箱,经过沉淀后,一部分水由回水管回吸入泵腔,从而使能够连续工作,将水从水箱中排出。 
    3、主要结构 SLX-Ⅱ型真空吸水机主要由八个主要部分组成 1.水箱 2.真空表 3.真空泵 4.电机 5.轮胎 6.机架 7.罩壳 8.电器 
    4、技术参数 
        参数真空度(%)                  95
        进排气管径(毫米)               40 
        进出水管径(毫米)               32
        配电型号                         Y112M-2
        工作电压(伏)                   380
        工作电流(安)                   7.5 
        转速(转/分)                    2800
        功率(千瓦)                     4 
        外形尺寸(毫米)                 1310x70x80
        重量(公斤)                     220
    5、操作方法
    (1)SLX-Ⅱ型真空吸水机在使用前应将水箱打开,灌满清水,然后扣紧箱盖,保证密实性,不得漏气,严禁不加水开机。
    (2)外接电源时,应使泵轴转向与箭头方向一致,不得反转。 
    (3)施工期间必须定期检查回水管,保证畅通,严禁堵塞。 
    (4)出水量很少和没有水的情况下,不得长时间运转,以免体温度上升,影响彻云霄使用寿命,泵内水温不得超过(40-50度)。 
    (5)真空处理时,一般真空度宜在(-0.0658Mpa~-0.789Mpa)范围内。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靖江市宏盛工程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徐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05485726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23-87654900
所在地: 江苏省靖江市 手 机: 13952630440\138123904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靖江市宏盛工程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靖江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厂地处长江之滨的靖江市,南临江阴长江大桥,北靠宁通高速公路,与江阴、张家港隔江相望。 企业是生产高速铁路箱梁整平机、悬挂式整平机、水泥混凝土路面整平机、金刚石锯片、刻纹(槽)机、切割机等 产品的专业制造商。并承接水泥混凝土路面、机场场道路面的刻纹、切缝、灌缝等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