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莆田金属制品/新万鑫公司
  • 莆田金属制品/新万鑫公司 莆田金属制品/新万鑫公司
  • 莆田金属制品/新万鑫公司

莆田金属制品/新万鑫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2

更新日期:2016-06-01

有效期至:2016-07-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福建莆田

产品分类 :

莆田金属制品就找新万鑫公司。新万鑫(福建)精密薄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万鑫公司)始建于2005年,是中外合资企业。福建金属制品公司保持前期生产经营的优势,以做专、做精,可持续发展为前进方向,新万鑫家俱管厂家新建了冷轧硅钢生产线,主要生产市场急需的冷轧硅钢和紧密薄板,连续三年工业产值超亿元。在全国各地有广泛的客户群,涉及家电、电梯、餐具、厨房设备、太阳能热水器、机械设备、压力容器等行业,是国内规模的加工配送企业之一。 新万鑫公司拥有先进的20辊可逆式轧机二台,六辊HC轧机三台、连续退火、涂层生产线三条、高温退火罩式炉五十座以及国内先进的磨床、检测等辅助装备。福建金属制品年生产能力15万吨,其中:取向硅钢片(带)3万吨、无取向硅钢片(带)2万吨、精密薄板(带)10万吨(厚度0.08~2.0mm;宽度20~750mm)。 2007年被福建省人民政府列入重点项目、省科技厅授予“高新技术企业”,福建金属制品半工艺无取向冷轧硅钢片获得发明,并填补福建产品和工艺技术空白,“万鑫牌”无取向硅钢片(带)荣获“福建产品”。公司是国内市场占有率300强企业、福建工业主要行业前十强。 新万鑫公司涉及福建金属制品、钢管生产、钢材贸易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发扬“求实、拼搏、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推崇“快乐工作,共同发展”的内部用人、管理原则, 坚持“服务客户,共创价值”的基本准则,凭借的领导管理层、稳定的员工队伍、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快速发展的企业信息化建设,建立了良好的客户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的支持和信任。 新万鑫公司秉承“超越自我,追求更好”的价值观,为加快海峡西岸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垂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万鑫(福建)精密薄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fjxwxgs201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4-8169999
所在地: 福建省仙游县鲤城北部开发区北一环西路口(玉井) 手 机: 1380859692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建省仙游县鲤城北部开发区北一环西路口(玉井)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万鑫(福建)精密薄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万鑫公司)始建于2005年,是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保持前期生产经营的优势,以做专、做精,可持续发展为前进方向,新建了冷轧硅钢生产线,主要生产市场急需的冷轧硅钢和紧密薄板,连续三年工业产值超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