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专家推荐优质正和集中润滑:供应润滑装置
  • 专家推荐优质正和集中润滑:供应润滑装置 专家推荐优质正和集中润滑:供应润滑装置
  • 专家推荐优质正和集中润滑:供应润滑装置

专家推荐优质正和集中润滑:供应润滑装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

更新日期:2016-05-19

有效期至:2016-11-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专家推荐优质正和集中润滑:供应润滑装置

日贸机电在经营过程中始终把用户的满意作为首要的工作标准,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等级为的正和集中润滑,坚信客户永远是公司发展的源泉,秉持真诚的态度,追求卓越的品质,提供完善的服务。

日贸机电提供的正和集中润滑采用银行转账的方式付款,您一付款后,我们将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尽快将产品送您的手中,同时运费的支付方式是买卖双方协商,为了方便广大中小企业我们提供着优质的售后服务。

以下的,专业的润滑装置,代理润滑装置,正和集中润滑给油装置代理商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日贸机电的管理团队,全部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是一支积极、进取,专业、创新的团队。全新的理念和不懈地追求为企业创造卓越的成效,给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证其产品货源充足,质量可靠。如今我们的正和集中润滑已热销全国,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与好评。

包装标准:LCA容积式
用途:集中给油润滑
销售方式:代理
物流方式:水运
注意事项:储存场所保持阴凉、干燥、无火源、热源
种类:工业化工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价格:商议

正和集中润滑给油装置专卖店, 参数仅供参考使用,实际为准。

正和作为润滑给油装置的生产商,热切希望能为各种加工机械和产业机械提供各种油泵单元,油路分配器开始,到附属器械,配管部件等等一系列给油装置相关的产品。正和的润滑给油系统,主要确立在抵抗式和容积式两种给油系统上。其中,抵抗式系统派生出了各种循环泵和往复泵,容积式系统派生出来LCA、LCB等形式的自动泵单元。

深圳市日贸机电有限公司坐落于交通便利的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广深公路西侧万骏汇商务公寓1栋432、430,自2002-08-22以来,专业从事正和集中润滑的销售,产品涉及诸多领域并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得到了广大中小企业的认可与好评。

公司按照“立世界知名名品牌、创企业”的企业目标,奉行“崇德、重才、敬业、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正和集中润滑。今后,日贸机电将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优化产品结构,以市场需求为目标,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立足国内,面向世界,开拓市场,从根本上提高其竞争力,以实现与客户的互惠互利。我们诚挚欢迎有需求的客户莅临我们公司前来洽谈,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广深公路西侧万骏汇商务公寓1栋432、430

供应详情请来电咨询深圳市日贸机电有限公司联系人,了解更多内销正和集中润滑给油装置,润滑装置专卖店,润滑装置代理加盟,润滑装置代理商信息

正和集中润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日贸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日精减速电机,NTM变频器,小仓离合器,滚珠举模器,LOCK打钉机 联系人: 王小亮
资质认证: 邮 件: husy@nibou.com.hk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2559810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广深公路西侧万骏汇商务公寓1栋432、430 手 机: 135028527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日贸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广深公路西侧万骏汇商务公寓1栋432、430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日贸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专业代理销售日本各种传动机械及机电产品。公司凭借着强大的行业技术优势、丰富的厂商资源、执著、不断创新的开拓精神和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在十多年间,逐渐发展成为了日本各种传动机械及机电产品在中国代理商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