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装修机械> 水泥磨/选矿设备球磨机/直筒球磨机
  • 水泥磨/选矿设备球磨机/直筒球磨机 水泥磨/选矿设备球磨机/直筒球磨机
  • 水泥磨/选矿设备球磨机/直筒球磨机

水泥磨/选矿设备球磨机/直筒球磨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2

更新日期:2011-03-11

有效期至:2011-09-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装修机械

水泥磨/选矿设备球磨机/直筒球磨机

南红星矿山充分利用企业自备[url=http://www.371hxjq.com/XkZs/313.html]矿山设备[/url]技术优势和水泥厂投资砂石[url=http://www.chuipo.com/hgj.htm]烘干设备[/url]骨料的先天条件,帮水泥企业发展新路,共同探索水泥企业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我国水泥产业已达到相当大规模,加上面临矿山资源即将枯竭的严峻考验,水泥企业必须寻找可持续发展之路。而另一方面,经济建设的飞速发展,带来土木建筑业的空前活跃,道路、桥梁、铁路、机场、城市建设等基础设施的建筑,使得砂石骨料的需求在质和量上达[url=http://www.371hxjq.com/PsSb/Product_398.html]圆锥破碎机[/url]到了很高的需求。水泥企业与砂石骨料行业在客户、市场、矿产资源、工艺与装备以及人力资源等方面存在高度的互补与整合优势,这使得水泥企业进入混凝土砂石骨料产业成为水泥企业发展、做大做强的重要模式之一。
 在[url=http://www.hxjiqi.com/pro/201028.html]回转窑[/url]的应用领域,水泥工业中的数量多。水泥的整个生产工艺概括为“两磨一烧”,其中“一烧”就是把经过粉磨配制好的生料,在回转窑的高温作用下烧成为熟料的工艺过程。因此,回转窑是水泥生产中的主机,俗称水泥工厂的“心脏”。本文中,红星机械工程师介绍水泥回转窑的投料规程:
水泥生产过程中,每生产1t硅酸盐水泥至少要粉磨3t物料(包括各种原料、燃料、熟料、混合料、石膏),据统计,干法[url=http://www.zhisha.cn/6.htm]水泥生产线[/url]粉磨作业需要消耗的动力约占全厂动力的60%以上,其中生料粉磨占30%以上,煤磨占约3%,水泥粉磨约占40%。因此,合理选择[url=http://www.51hxjq.com/7.htm]磨粉机[/url]设备和工艺流程,优化工艺参数,正确操作,控制作业制度,对保证产品质量、降低能耗具有重大意义。我厂生产的[url=http://www.hxpsj.cn/hzy/snsb.html]水泥生产设备[/url],[url=http://www.51hxjq.com/24.htm]洗沙设备[/url],[url=http://www.zhisha.cn/7.htm]碎煤机[/url],[url=http://www.zhisha.cn/show_cp.asp?id=27]对辊破碎机[/url],[url=http://www.chuipo.com/cpzs/139.htm]破碎机生产厂家[/url],[url=http://www.zhisha.cn/p34.htm]细碎机[/url]等设备深受客户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6782506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136769326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