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养护车> 供应路面抛丸机www.qdpanbang.com青岛抛丸机
  • 供应路面抛丸机www.qdpanbang.com青岛抛丸机 供应路面抛丸机www.qdpanbang.com青岛抛丸机
  • 供应路面抛丸机www.qdpanbang.com青岛抛丸机

供应路面抛丸机www.qdpanbang.com青岛抛丸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2

更新日期:2014-10-20

有效期至:2015-0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养护车

  
http://pwj0532.cn

潘邦路面抛丸机经过了5年的发展现在已经实现年产路面移动式抛丸机300台生产能力,能够满足中国半数以上路面清理施工需求,下一步公司将准备扩大生产规模,新建生产工厂一座,预计投产后年生产能力能翻倍实现600台。新成立外贸出口部,负责公司产品包括路面抛丸机,吊钩式抛丸机,通过式抛丸机的出口跨境操作。

      公司子引进大型数控激光下料机以来几乎所有工序全部采用智能化设备生产,每个部件的尺寸规格一摸一样是实现智能化生产的主要因素,数控折弯机,大型动平衡校正仪的采用解决了旋转部件噪声大,使用寿命短等缺陷。转动更加平稳,延长了使用寿命。

     公司质检部门的工资跟生产效率没有任何关系,每台机器有每个质检员跟踪管理,出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改正,出厂后负责到底,出现质量问题追究质检和生产人员责任,加强每个工人的质量观念教育,只有质量才是这个企业发展的命脉,质量不好销售越多损失越大。加强一线安装调试人员的沟通能力,积极配合客户发现并解决在路面抛丸机使用过程当中的 一些问题及时反馈,做好详细记录,为客户在抛丸现场提供一些意见参考,发挥路面抛丸机的优势,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减少损耗!路面抛丸机

    公司售后服务部门全天8*24小时接受客户咨询并帮助客户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实在不能够解决2小时内作出回应,安排一线安装调试工人前往客户现场,公司原则上市要求需要工人前往现场的要在24小时内到达,因火车飞机班次等原因不能在24小时到达客户现场的除要向客户解释清楚之外还要详细做好记录,报告公司上级部门。客户要求配件发货的,我公司原则上要求客户先打款后发货,具体情况可与我公司售后服务人员协商,对于客户指定的快寄公司予以订单跟踪,及时反馈配件的物流过程并及时反馈客户。

     路面抛丸机采用国外先进生产工艺生产,主要部件采用国外进口产品,其余部件全部采用国产知名厂商品牌。电器部件质量落实到每个员工,出现问题追究相关责任为加入考核成绩,年终考核成绩不合格的我们将予以辞退。公司供应商全部都要签署质量保证协议,出现质量问题坚决追查。出现质量问题3次以上的,我公司将拒绝采购器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潘邦抛丸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抛丸机 路面抛丸机 青岛抛丸机 水泥路面抛丸机 通用式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375075316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51182
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原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手 机: 138698601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潘邦抛丸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原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关于“青岛潘邦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青岛潘邦抛丸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西海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产业化实体。具有从事抛丸机行业四十多年的悠久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技术精髓。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科学的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