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叉车> 林德BT杭州叉车充电插头320A150V
  • 林德BT杭州叉车充电插头320A150V 林德BT杭州叉车充电插头320A150V
  • 林德BT杭州叉车充电插头320A150V

林德BT杭州叉车充电插头320A150V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78

更新日期:2014-07-01

有效期至:2014-09-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20A150V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叉车


长期大量供应SMH50ASMH175ASMH350A/600V;美国Anderson原装SB50A、SB120A、SB175ASB350A 、SBX175A/SBE160A、SBX350 SBE320A/600V大电流系列连接器;颜色有灰色、蓝色、红色。不分插头、插座,任意两个即成一对。插接、断开简单而快速;
  材料:外壳采用耐高冲击塑料,可用与恶劣环境之中;插芯:采用铜镀银材料的插芯,使得在大电流时导通性能良好; “自擦净的设计保证插针表面清洁、干净,保证低接触电阻的可靠性; 特殊的卡锁设计使得连接器可用于强振动的环境之中,并提供大电流连接器的快断功能;弹片:不锈钢弹片的设计,保证在频繁的插接、断开的操作下有恒定的接触压力和补救间断性过载的能力。
  使用特点:不分插头、插座,任意两个即成一对。插接、断开简单而快速;  
  适用范围:用于电源配线部分,适用于大电流和高电压接触场合,电动车辆、UPS通信电源、电动机械、电动叉车、电源设备等。

另有德国原装REMA80A、RE160A、REMA320A/150V接插件,日本泰和电器30A250V交流充电插头等,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增城能行电动叉车经营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电动叉车/叉车配件/叉车维修/叉车租赁/叉车保养/改装升级/叉车蓄电池/充电机/接触器/加速器/接插件/仪表等 联系人: 黄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gznxc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2970869
所在地: 增城新塘永和新新七路299号2幢04号 手 机: 189289825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增城新塘永和新新七路299号2幢0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能行电动叉车是一家集二手电动叉车销售,电动叉车配件批零、维修保养、叉车出租、推拉器叉车出租、抱夹叉车出租等二手电动叉车租赁为一体的综合性叉车经营服务公司。现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一﹑TOYOTA(丰田),NISSAN(日产),NICHIYU(力之优),DAEWOO(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