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SY-84型水泥快速养护箱技术参数
  • 供应SY-84型水泥快速养护箱技术参数 供应SY-84型水泥快速养护箱技术参数
  • 供应SY-84型水泥快速养护箱技术参数

供应SY-84型水泥快速养护箱技术参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3

更新日期:2013-02-16

有效期至:2013-05-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本仪器适用于水泥厂,建筑科研施工单位对所有水泥试件进行快速恒温养护,可在24小时内预测出3天、7天、23天龄期(用户根据具体情况确立预测龄期)的抗压、抗折试验结果,缩短水泥检验周期。
二、SY-84型水泥快速养护箱结构特点
  箱体由内、外箱体和保温层组成。内外箱均采用优质不锈钢焊接成型。内外层之间填充有优质保温层。箱体与箱盖之间采用水槽密封。 (1)箱盖 (2)外箱 (3)搁架 (4)加热管( 5) 放水阀 (6)保温层(7)温度传感器 (8)控制器。

 
三、SY-84型水泥快速养护箱技术参数
  1.箱内工作尺寸:550*350*260放置三套软练试模 
    2.时控范围:0-24h        
3.控温范围:0-100℃  
    4.电热功率:1000W/220V

 
四、SY-84型水泥快速养护箱使用方法
  1. 箱体安放平稳后,首先检查电器部分有无原件损坏,线路是否接触良好,插好传感器和加热器插头。设备必须有可靠接地。  
      2. 开箱加水高约60mm。试块成型后,常温存放7小时或标养3小时,观察接近终凝时,(根据水泥成分不同,应自行注意观察,接近终凝时间)随同试模一起放入箱内搁架上。  
      3. 盖好箱盖,插好温度传感器,根据各厂水泥成分不同,设定温度和工作时间。   
      4. 试验结束,取出试模放置常温处,到试块恢复常温时,拆开试模,取出试块,即可进行抗折、抗压试验。       
    5. 试验结束后,放水并擦干内箱。    
6. 根据水泥种类不同,可采用恒温65-80℃之间进行,标准与快速对比试验10-20次,找出比值或差值,得出标准检验结果

 
五、SY-84型水泥快速养护箱注意事项
  1. 使用水泥快速养护箱时,要认真阅读技术说明书,熟悉技术指标、工作性能、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严格遵照仪器使用说明书的规定步骤进行操作。
      2. 初次使用水泥快速养护箱人员,必须在熟练人员指导下进行操作,熟练掌握后方可进行独立操作。
      3. 实验时使用的水泥快速养护箱,要布局合理,摆放整齐,便于操作,观察及记录等

 
六、SY-84型水泥快速养护箱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
  1.仪表不显示或显示不工作:   
      a.电源未接通,检查保险丝及插头。   
      b.电源开关已坏,更换新开关。   
      c.仪表输出输入线脱落,插头未插紧。   
      d.接触器烧坏,更换相同型号接触器。  
    2.不制冷:   
      a.温控仪给定值是否正确,温控仪是否有输出信号,调整给定值或检查温控仪保险
 
 
 
我公司主营:试模,混凝土、水泥仪器,土工仪器,沥青仪器,养护箱及干燥箱,CA砂浆仪器,防水卷材仪器,无损检测仪器,天平系列,筛具及振筛机,涂料及陶瓷砖试验仪器,机、压力机。
我公司坚持“质量,用户至上,信誉为本”的宗旨,一心为用户做好产品售前、售后服务工作。所售产品一年内免费保修,终身维护,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得到新老用户的信任。
 
沧州首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公司网址:
 
http://czskyq.cn.alibaba.com
 
http://www.czskyq.net
 
联系人:张立衡(销售部经理)
 
电 话: 0317-4590666 15131756889
 
Q    Q: 870839188
 
邮 箱:870839188@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首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立衡
资质认证: 邮 件: 8708391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590666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河街镇工业区8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首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河街镇工业区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首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为一体化的高科技实体。有专业技术人员二十多名,本公司经过十多年来发展产品以达三百多种,销售网遍布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