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供应楚天重工泵管
  • 供应楚天重工泵管 供应楚天重工泵管
  • 供应楚天重工泵管

供应楚天重工泵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6

更新日期:2009-09-22

有效期至:2009-10-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

产品分类 : 泵车

河北盛基砼泵配件公司,位于·中国的管道装备制造业基地-盐山县工业开发区,东临渤海、北靠京津、石黄高速及京沪铁路近在咫尺。优越的区位条件,丰富的地域资源,为我公司发展壮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韩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等,集国内、外品牌产品市场中享有很好的信誉。

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星企业,成立以来得益于各方领导的精心呵护,受惠于各界朋友的鼎力相助,靠开拓进取的精神,求精务实的耕耘,同舟共济的拼搏,为盐山县的发展注入了一份活力,主要面向铁路、轨道、交通建设、公路、隧道、桥梁建设、市政工程、房地产工程、工厂等施工企事业单位等;我谨代表公司全体员工,感谢各界朋友及海外同胞对我们企业的关心、鼓励、支持与帮助!

混凝土输送泵(HBT30-80)管道及配件:备有地面管、水平管、高低压直管、弯管(弯头)、变径管(锥管)、连接钢卡/泵卡/管卡、3-5橡胶软管、密封圈(橡胶圈)、清洗球/柱(海绵 橡胶)、铸钢弯头、合金高锰钢弯头、清洗/整体/分体活塞、硬质合金眼睛板/切割环、S管(裸管)、密封件修理包及橡胶尼龙件、料斗搅拌易损件、输送缸、各式液压油及柴油滤芯

各种国产及进口泵车耐磨臂架管,均选用45Mn2高锰 合金管材,经热处理后洛氏硬度高达62,硬度及耐磨性能更佳;为解决法兰口的问题,我们改进了工艺 ,采用足三米管道,将法兰套接并焊接后再经热处理,整体淬火后质量更优,避免了局部退火或套接不 牢的问题,使用方量均在2.5-3立方以上;主要配套品牌有:中联(ZOOMLION)、三一(SANY)、大象(普茨迈斯特)、徐工(XCMG)、施维茵、方圆(FANGYUAN)、海诺、五十玲、楚天、中标、日本极东、骏马、韩国现代等。

混凝土手动布料机是一种与混凝土输送泵配套使用的新型施工机械,就像一只机械手,能将到了施工面的混凝土快速、准确地送抵作业面的任一浇注部位并进行连续浇注,充分发挥了两个技术的优势,极大地降低了劳动强度及成本,提高了施工的进度和质量,常用品种有:BLG12-18m及双轴承布料杆(可特制)。

“让盛基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盛基” 我公司愿以优惠的价格、可靠的质量、先进的技术、良好的服务、的职业道德,继续与各位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共创辉煌!董事长 刘忠民 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参观、考察垂询、来电洽谈定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盛基管件制造有限公司市场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czshengji@126.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223858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沧盐路工业区 手 机: 133332741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沧盐路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盛基公司位于盐山县工业开发区。北靠京津及京沪铁路、东临渤海天津港、205国道横穿县镜。经国家质量监督局批准生产企业,代码为:78256054-x ,2006年我公司生产的中国“联一”牌钢制管件系列产品,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成功注册。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韩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